好了~

继上次花了十个小时的 model mock-up 1...

我发现我慢的速度原来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强哦?

我昨天从三点开始动工。。。

结果到了晚上还是一事无成。

看着那几片“墙壁”。。。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强!

那些东西不用花几个小时吧???

一个小时都可以搞定全部了。。。

但是哦。。。

要知道,我还没有完全的概念。

所以其实想的时候多过做的时候~~

没法子啦。

但是这一次再一次觉得。。。

我的 mock-up 2 好像很完整了。。。

mock-up 3 怎么办?

虽然 marilyn 很可能依然意见多多。。。

但是如果真的没甚么可以改的地方~~

我很就打算可能退去做多一次mock-up 2。。。

现在做的那个~~当 mock-up 3 好了!!!

xD

 

这三天假期啊~~

星期二又假期啊~~

真的,不错呢!!!

但是其实我还有很多没有很急的作业~~

但是依然很想快快赶完!

不然看着看着总觉得很 pek chek...

不是吗???

 

今天 model 应该会完成的。

我的拼图也完蛋了。。。

下一个 mock-up...

要牺牲下一幅拼图了。。。

xD

真是大牺牲啊~~~

 

啾~!!

就酱~~

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