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生在大喊: 我也有漂亮的一面的, ok???              [於去年飢餓30]

 

喔~

昨天沒有機會開 FB...

結果讓我今天差點趕不上巴士的說... xD

 

原因?

我功課到了半夜12點還沒做...

因為?

我爸爸在說照片的故事...

為什麼?

我爸媽剛從上海回來...

 

那跟 FB 有什麼關係?

有跟趕不上巴士什麼關係?

 

好了...

仔細看喔...

這是一個複雜的故事...

恩, 真的真的很複雜...

[只希望你們讀完不要來打我... xD]

 

首先...

昨天趕回家時塞車了...

我只想快快回家聽故事看禮物...

所以很心急~~~

卻該死的偏偏塞得很夠力...

不能動那種...

真的氣死我了... =3=

 

好了...

到家之後我們就出去吃東西...

因為遲了所以回到家也沒有很早...

[這句話怎麼看都覺得有語病... lolx...]

[可以進入那些惡搞文章排行榜吧?]

[但就是這樣沒有錯啊... ^^]

then 我開始想寫 structure 的作業時...

[隔天也就是今天要交的...]

我爸爸開始說照片的故事給我妹聽...

哎呀~

我也想聽嘛...

所以功課就丟一邊去...

先聽...

結果就這樣聽了一個小時多... =='''

然後十二點多了...

我才開始剛趕作業... lolx...

 

FB 呢???

 

喔! 說到重點了...

由於我上次假期太悠閒...

而養成了個壞習慣...

就是每天都要看完所有人的 status update...

所以是要花上點時間的~!!!

結果昨天就是因為功課趕得太晚了...

所以就沒有開電腦...

今天的課只在下午...

我10.30才起床~~

早餐也沒吃就開電腦開始為媽媽在上海新買的遊戲機進遊戲&電子書...

結果搞一下都時間不早了...

我才開始 FB...

FBFB 下...

看一半不看一半...

都花了不少時間的說...

結果這個時候 jenn sms 來問我幾點到學校...

我才跳了起來...

喔買嘎!!!

11.35 了~~~

可以死了可以死了...

 

為什麼???

我要搭 12 點的巴士啊~~

平常一大清早我都 6.30 出門...

雖然通常 6.40+ 就到了...

但是該死的現在下午欸!

我要經過印度街的你知道嘛???

死了囉~~

 

我跳起來換了衣服...

不用說吃了...

趕緊關了電腦拖了書包就開車走人~~

 

真要命...

[突然想到 ah lun... xD]

還真的給我塞車欸... =='''

我是緊張的半死...

趕不上我會瘋掉的...

一個小時才來一趟...

錯過了真的会讓人覺得很慌張!!!

[聽袁惟仁彈吉他嘛?]

而且明明 2 點的課嘛...

40分鐘車程到 cyber 我 11.40 出門竟然跟人家說我快遲到了...

成何體統? =='''

[悲哀啊~ T_T]

 

好啦...

最後還真的給我險險趕上了... xD

所以都是 FB 的錯!!! lolx...

 

不過還好 jenn 他們沒等我午餐...

不然他們也不用吃了...

很無奈...

我到學校的時候竟然 1.50+ 了欸...

我還沒有吃任何東西欸... T_T

本來還想吃點好的... =3=

結果最後還是去 10ten 買了兩個麵包+一包巧克力飲料...

直接去課室吃了... =3=

 

唉~

 

今天的 design class 很少人...

真的很少...

大家都能蹺就蹺了... =='''

只有 jenn, 我, afifah, ying, yekey & seicai 來而已...

不過來了也算沒有白費啦...

marilyn 的意見還不錯的... xD

 

然後下課後我的追巴士生活就開始了... =='''

首先,

和 jenn 他們悠哉的走出校門...

看見了一輛 shutter 1 快開走了... 

我就跟他們說...

唉呀~

等下一班好了...

結果那個 shutter 停了下來讓人上車...

我還有一段距離才到那裡...

靠幾秒的判斷...

最後還是衝了過去... =='''

差點給車撞死啦... o.o

 

那個該死的司機看見我了還一直開...

[雖然很慢很慢...]

而且我拍他的前門他又不開給我...

真的是@#$%&%$#@~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

結果轉身突然發現後門還沒關...

沖啊~~

然後跳上車... =3=

差點跌死... >,<

 

艾~

累死我了... T^T

 

okie...

我在這之後的1個小時左右才發現...

那不是最累的...

我轉 shutter 2 到了 sport arena 下車...

頂著大太陽走到對面的 SME 大樓...

靠著很糟糕的記憶...

竟然還真的給我找到那個 DTS counter...

lolx...

付了下個月的巴士費...

我又再次頂著大太陽...

走回對面等 shutter 2 去...

等了一會兒...

我看看手表...

發現時間是 4.18...

恩~~

這個時候我的 705 快到 TM net 了吧???

 

突發奇想!

oi~~

這裡附近好像705有停喔~~

705從 tm net 到這理有段距離...

要碰碰運氣嗎?

 

然後我開始走...

頂著很大的太陽走...

沒有遮掩...

有不敢停下來拿雨傘...

因為一停下來時間還是會走啊....

我會趕不及的... >,<

 

我走啊走~~

走到一班看見 shutter 2 走過... T_T

心裏抽了一下...

艾~

如果我走到最後兩頭空...

我會很想殺死我自己... =3=

 

然後我就繼續走~~

該死的真的很長的一段路...

而且應該根本不會有人走的吧?

都開車的啊... =='''

真的超奇怪的...

然後走到一半...

突然看見 701 702 轉進來了...

opps...

該死...

705 705~~

我跑啊~

看到它停在那個巴士站...

然後我還在努力跑時...

它又開了!!!

結果還是沒能跑到站...

我在快到站的地方揮手讓它停下來...

幸好它真的給我停...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

上到巴士...

我上氣不接下氣...

快累死了...

DTS map  

>> 以上乃巴士路線圖...

我來講解一下....

我所說的 sport arena 就是箭頭開始的地方...

我跑到箭頭結束的地方...

不要看地圖小小的...

該死...

cyberjaya 什麼都不多...

就是地方大!

什麼建築物都要離個幾公里才高興...

@#$%&%$@~!!!!

 

艾~

總之我趕上了巴士...

很幸運一下了... >,<

還沒累死...

也很幸運了...

我才發現...

原來明星拍戲追巴士那麼辛苦... T_T

萬歲!!!

[你瘋了不成???]

 

最後...

我老爸今天生日..

去吃了海鮮大餐...

花了好多錢... =3=

以後還是不去吃海鮮好了...

我沒有很喜歡海鮮... lolx...

還很貴欸~~

我想全家去吃 windmill 都不用那個價錢吧?

 

嘻~

明天假期唷!

不用休息好了...

[不是應該說{休息一下}嗎?]

趕 model 啊~~

還有很多 assignments 的說... -3-

 

忙啊~

 

喔!

最後恭喜 hiao kuen, 純妃娘娘 & 班長大人在那個 show me the mooney 比賽獲勝喔!

好強喔你們!!!

身為 s1 的一份子...

也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光榮~!!!

[干你什麼事??? xD]

好了..

超羨慕你們的...

獎金+旅行...

超爽的啦...

當然你們也很辛苦才的到這些的...

恭喜囉~~ ^^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rLing
  • 你昨天死好多次.. lols..
  • 也对。。。可怜哦。。。要不要来参加我丧礼啊???

    wiiz 於 2010/08/28 12: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