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業越來越多了...

沒有開玩笑...

都很棘手...

 

但是這兩天卻總有煩心的事情...

也沒有真的很煩...

就一點小小擾亂情緒...

 

唉!

有時候話真的不能亂說...

說出口要後悔也收不回來了...

然後開始沉澱,內疚,後悔,無奈...

不過真的沒什麼事...

純粹自己總會為一切事情過於操心...

 

恩...

新學期開學前一直很不想回去學校...

但是反而開始重新接觸, 看開後...

沒了壓力和顧慮...

我變得沒有那麼討厭一切了欸...

哈哈哈...

或許是好事吧?

搞不好我會慢慢的喜歡它也說不定...

因為我就是那類型的人...

會很容易討厭,

但是卻會慢慢的累積喜歡... =)

 

說回作業...

真的很多...

但是卻什麼都不想動...

但是卻很擔心會趕不完呢...

哈哈...

這樣不好啦...

我還是好好的安排...

然後星期四開始趕作業了...

也要準備好 mock up 2 要用的材料...

好在假期內可以做好我的 model...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手腳真的有點慢... =3=

該死的別人 model mock up 幾個小時搞定...

我要用個 10 小時啊?

這讓我想起那次 color wheel & sand castle plan drawing 時...

我花的時間也是 double triple 的... =='''

如果說成果是滿意的...

我ok...

但是有時反而沒有很好的時候就會很...

哀怨啊~~ lolx...

 

今天的 puzzle mock up...

也是有點被 marilyn 嫌得一文不值... =3=

我不管啦...

只能拿 B 也好...

我這個 1st mock up 是絕對不會 redo 的!!!

多不值得!!!

10個小時丟海餵魚的嘛???

我才不要... T^T

我很喜歡啊...

討厭!

 

喔還有啊...

最近很愛耍中國腔...

但是該收斂了... xD

快被打了...

jenn & yekey 開始很受不了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中國腔很不錯欸...

搞不好我去騙不認識的人說我來自中國...

他們會信喔... xD

尤其那些外國人...

總是認為我們來自中國 or 日本... xD

有像嘛? o.o

 

明天爸爸媽媽回來了喔~~

禮物禮物! =)

 

喔對~

因為 rapid 車友的提醒...

下個月的 rapid 該開始繳錢了...

我應該跟媽媽討論看看的...

可以開始駕車嘛?

因為有時真的很累...

回到家總是快 7 點了...

明明我有時 4 點多就放學了啊~~

好無奈~

 

 

 

嗚呼呼~~

就醬!

我現在想睡了的說... ^^

話說最近一直很想12點前睡的...

但是卻總是失敗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