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趕了一整天的 model...

一睜開眼,早餐還沒下肚就先動手切 model board...

切到超不滿意的...

整個手工質感就很...

不能看~~ =='''

你那什麼 workmanship 啊?????

但是經過我十個小時的努力...

我突然發現, 我很有潛質化腐朽為神奇~~

lolx...

整個爛手工的部分都被遮掩得不錯...

說真的, 我很愛它~~

棒欸!

看得很爽~~

哈哈哈哈哈...

 

不過, 犧牲了陪伴我好幾年的 sakura 拼圖了...

T_T

我會為你哀悼... T,T

為了我的 model...

壯烈犧牲了...

 

還有就是今天的重點...

我搭KTM...

第一次喔~~

自己一個人喔!!! xD

不過很好笑的是...

我不知道怎麼放那個卡進去那個''路障''那裡..

哈哈哈哈~~

幾丟臉喔...

白痴到~~ xD

 

然後第一次到了 KL central...

很興奮的自己到處走...

哈哈哈...

 

後來 jenn 他們到了我們才一起搭 LRT 去 KLCC...

我也是第一次搭... xD

呵呵~~

 

在KLCC取好material資料後...

因為時間還早...

我就決定回家去了...

(本來打算住 desaria 的... ==)

 

喔對!

在 kinokuniya 看見了 lomo 相機~

超愛的...!!!

但是最便宜的也要個 RM175...

Holga...

好像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即使有了機身也要買底片吧?

=3=

好想要~~

其實不算貴...

但是要底片欸...

好要洗照片的錢... >,<

難道玩 lomography 真的要有金嘛???

太不公平了!!!

 

回的時候自己一個人...

真潔她們很不放心的陪我到了進入 LRT 的入口...

我才自己一個人進去...

靠著記憶買了票...

有點猶豫的亂闖到了月台~~

確定了好幾次...

就怕上錯 LRT~~

然後要哭著叫人來救我~~

哈哈哈哈....

 

anyway...

LRT 我上的很順利...

卻下的很不順利... =='''

 

怎麼說?

寶貝們...

這是一個可怕的故事!!!

話說..

有個第一次自己搭 LRT 的女生...

有很嚴重的路癡...

結果 LRT 不懂出了什麼事...

正當她興高采烈的看到 LRT 抵達了 KL sentral...

站在門口等待門打開...

然後沖下去~~

結果...

門沒開... 0.0

 

喔~~

傻眼...

LRT 就在 kl sentral 那裡待了一陣子..

門沒開...

又走了... >,<

 

本來覺得很好笑...

站在我前面的一個蠻帥的外國男生和我一樣有點傻眼...

抓抓頭看著 KL sentral 離我們遠去...

但是馬上有恐懼的感覺了... >,<

怎麼辦????

到了下一站...

那個帥哥下去了...

我潛意識跟著下去...

但是下去以後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喔買嘎!!!

是要待到LRT內繼續到最後一站呢?

LRT 會像巴士那樣掉頭轉的嘛?

[這是一個深澳的問題...]

 

還是我下車是對的啊?

要重新買票回去嘛???

還是找工作人員幫忙好了?

 

正當我迷茫時...

我看見那個外國帥哥上樓去了...

我想...

他也是要回去 KL sentral 的吧?

跟他應該沒問題...

所以想都沒想...

[其實想很多吧? xD]

就拔腿就跑...

 

沖到對面時...

剛好 LRT 到了...

上了回程的 LRT...

還在喘著大氣... >,<

[喔~~ 原來不用重新買票啊??  xD]

 

終於...

我回到了 KL sentral...

等LRT門打開的時候...

我在心理想...

不要再跟我說門又不開喔~~

我會很無言的... =='''

 

幸好門開了...

哈哈哈哈...

 

到了 KL sentral...

我悠悠轉轉的找買 KTM tiket 的機器...

卻發現不夠散錢...

所以只好去 counter 買了...

 

跑到 KTM klang 的月台前...

上一班的 KTM 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

有點無奈...

該死的 LRT...

要是沒有[不開門事件]...

我就趕的上了... >,<

 

就這樣...

等多半個小時... =3=

 

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地下室還真悶熱... =3=

然後聽著 MP3...

拿出剛買的<漫周>開始看~~

 

不過感覺很不搭調...

for ur information...

我穿著 formal 的上衣... xD

因為今天很可能要去找 KLCC management 的人做些訪問的...

所以就想說穿的專業點...

回到這裡...

一個穿著 formal 的女生...

在看<漫周>... xD

很好笑的感覺...

哈哈哈哈阿哈哈~

 

旁邊坐著一個男生...

長得還不賴...

[最近都在 gap 仔嘛? xD]

也在等 KTM...

很好笑的是我一直在注意月台那裡的時間...

[我注意的是時間...不是他啦!]

怕我錯過了...

因為我真的不太確定自己對不對的...

然後有一次...

我抬頭看完時間再轉頭看看周圍的時候...

我發現那個男的在看我的<漫周>...

lolx...

他看見我看過來馬上很不好意思的轉頭當沒事~~

很好笑... xD

 

好拉...

那是小插曲而已... xD

 

anyway...

最後安全抵達 klang~~

我還蠻棒的!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話說女士專用車廂啊...

上面有很多 pondan 喔... xD

真希望真的只有女生在上面... ^^

 

okie...

林慧敏的小冒險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rLing
  • 好烂的冒险 哈哈哈~
  • 哪裡有爛??? 很棒好不好...

    wiiz 於 2010/08/23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