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點忙...

那天趕炭筆畫趕到半夜三點...

不是我 last minutes work 喔...

是 marilyn 太挑剔...

重作...

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啦...

唉~

 

說說一下這幾天做什麼去了...

雖然你們可能沒有什麼興趣...

lolx..

 

星期六去了新開的 giant...

買了很多東西...

好像不用錢這樣...==''

乾糧儲存啊!!!

因為老爸老媽去旅行一個星期... xD

 

星期日去了 aeon 囉...

我延續我的 popular research...

拿著相機到處偷拍...

為甚麼 popular 員工那麼多啊?

到處都有人的...

害我很怕被抓到... TT

害好都安全過關了...

哇哈哈哈...

 

星期一上課啊...

得空是還蠻得空的...

我說的是下午休息時...

跟 jenn 去 shutter 2 環遊 cyber...

結果很白痴的在錯的站等...

白白看著那個巴士從眼前走過不停下來... =='''

 

喔對...

說到星期一...

很重要的...

我們的 presentation...

沒什麼驚喜...

很無聊的結束了...

本來想說的冷笑話...

panelled door not paracetamol...

最後都說不出來了...

因為...

人好多... =='''

幹嘛啊?

大家第一堂課都不來的嘛?

突然人變好多...

而且還很多老外...

害我不好意思說了... >,<

 

好了啦...

星期二...

就放學後比較精彩啦...

我和 fifi 潛水上了 desaria 的 bus...

經過了很長的路程...

(才真的覺得 desaria 很遙遠~~)

 

去 desaria 主要是去拍短片...

超搞笑的...

我們的 cooking show...

我絕對沒有入境...

im camera girl.. ^^

jenn 的''春麗'' 和 zhenjie 的馬來婆 look ...

真得很搞笑...

vicky 來的時候還找不到真潔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我們的 video 順利拍成...

還不錯啦... xD

 

那天晚上我就住在 desaria 了...

說真的 desaria 真得很不錯...

風景優美,空氣清新...

lolx...

不是功課多的話...

住那裡倒有點度假的 feel... xD

雖然屋子有點小... xD

 

晚上還跟jenn他們去了gym gap zai...

雖然我沒有 gap 到...

但是 jenn gap 到了...

高興到她啦~~

玩跑步機還蠻爽的...

不會很累...

感覺還不錯... ^^

 

後來她們還去了游泳池游泳...

我沒有下水啦...

就和真潔坐在旁邊[洗腳]... xD

哈哈...

不是啦...

浸腳... xD

 

晚上的泳池還真的蠻美的...

有那種很浪漫的橙色燈光~~

之前下過了雨..

空氣涼涼得很不錯... ^^

真舒服呢...

不過越夜時開始冷了起來...

才回去的... xD

 

後來和 jenn & zj 一起看 <貓之報恩>...

為甚麼 paggie 沒有看叻?

因為她很忙...

要去 [daily gathering] 啊~~~

唉...

 

不過因為前一晚趕 design 趕得很晚...

我一邊看一邊睡...

很好笑的是...

我睡到一半醒來..

瞄到時鐘 12 點了...

就跳起來說: happy birthday, stupid....

哈哈哈哈....

笑死 jenn 他們... xD

 

谁是 stupid?

其實[它]是 paggie 的e兒子熊熊... xD

lox~~

 

隔天早上回去時本來以為要搭 taxi 會出血...

不過 eileen 跟我說她也在 desaria 可以跟我 share...

結果很幸運的 sam 請客... xD

謝啦~~ ^^

 

好了星期三嘛...

就 drawing class 囉...

畫那個 perspective 真得很要人命...

omar 還一直爽爽改這個改那個...

害我們一直擦一直擦... =='''

結果過了兩個小時..

我們都放棄了... lolx...

決定去買 90cm 的 t-square...

回家再畫好了...

 

好笑的是...

我們把 master art 的 t-square 掃完了...

然後回來後 march intake 那班男生問我們去哪裡買的時候...

paggie 笑著說給我們掃完了...

他們馬上無言掉...

因為學校的 art shop 也斷貨了... xD

最後希望就是 desaria 的 art shop 了囉...

如果也沒有的話...

就自己保重啦...

用短短的 t-square 畫還真的有點痛苦... xD

 

yekey 問了 sam 一個很好的問題...

[當初為甚麼我們會買 60 cm 的啊?]

[因為貪方便囉...]

哈哈哈哈哈~~

我當時也是這麼想...

現在還不是要買過...

想起來還真有點活該... =3=

 

星期四...

雖然沒有上課還是去了學校...

因為要去畫那張要命的 perspective...

我怕自己畫不出來... =='''

我才發現在圖書館的 discussion room 畫東西也是很好的選擇... =)

不過我家裡也有很大張的桌子...

沒差啦~~

就是說在學校找不到課室時又想畫...

圖書館可以是個選擇啦... ^

 

那天回家後也接下去畫 plan, elevations...

然後晚上去kp吃麥當當...

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家後因為媽媽從上海打電話回來說了買了某東東給我... {山寨psp}

在搞不清是人民幣還是馬幣下...

害我內疚了好一陣子... >,<

不過後來知道是人民幣,

心情馬上舒暢了...

然後開始覺得...

有點期待~~ 哈哈哈哈哈... ^^

 

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了... (lolx... 你18號寫到20號...強!)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就突然多了很多很麻煩的 assignments...

首先 material 要我們去作 research on any building...

我們選了 klcc...

結果這個星期日得特地跑去那裡考察... >,<

還有就是 design 要開始做 1st mock-up 了...

星期二要交貨... =='''

星期日還要去 klcc...

klcc 回來後我直接去 desaria 住...

所以 model 得在明天內趕完...

因為想都知道星期一回到家沒什麼時間的...>,,<

唉...

明天加油吧! T,T

 

還有還有...

今天回家的時候搭 3pm 的 rapid...

竟然整輛巴士只有我一個人... >,<

害我不敢睡覺...

但是知道的啦...

慧敏一坐下來...

甚麼情況都會開始打瞌睡...

我就開始狂 sms 人...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半昏迷狀態去了... =='''

不過那個司機還真的可怕...

我一上車坐下來後他就轉頭問我是不是新來的...

聽起來不是很可怕喔?

你想像看...

他駕的很快...

還在轉 corner...

他轉頭ㄟ!!!!!!!

嚇死我了... >,<

巴士司機真可怕... 啊~~~

 

話說我某次坐在司機後面的位子...

他在過 tol 時跟那個收錢的說...

[mengantuk lah...]

我馬上不敢睡...

看著他駕車...

在想他一不對勁我就踢他背後...

lolx...

 

好了...

就這樣...

我要趕 model 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