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功課...

我和 jenn 去了 aeon 拍照...

因為是要拍三間 random 店的照片...

也知道啊...

不是每間店都讓人拍照的啊...

結果...

搞到我們好像甚麼商業間諜...

超白痴的!!!

 

第一間去 popular...

還好啦...

因為很大一間...

所以偷拍也沒什麼人會注意...

順利過關~~

 

然後我和 jenn 開始了超廢的 spy 之旅...

最廢的一間是在 F.O.S...

因為是服裝店嘛...

就擔心會不會不給拍照...

所以硬要裝鎮定去 shopping 的樣子...

然後趁人不注意就給它''喀嚓''下去~~

後來因為怕人家發現就躲進 fiting room 里去了... =='''

(為甚麼啊? 意味不明... lolx...)

沒有拿任何衣服的... >,<

然後開始在裡面狂笑...

幹嘛啊?

我們真的搞到好像商業間諜這樣... xD

瘋了~!!!

jenn 還幾傻的從門底伸相機出去拍...

笑到我肚子痛... xD

結果後來我們走出 fiting room 想要繼續偷拍...

偷偷摸摸中...

我們突然看見一位老 uncle 大大方方拿著 recorder 在錄影... =='''

好像是錄他老婆的說...

我才跟 jenn 說...

''原來這樣可以的啊? 人家這麼大方... 我們是在幹嘛啊?''

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摸摸真是不好的主意...

lolx...

 

後來一樣的偷偷摸摸了很多店...

只是越來越大膽了...

lolx...

連 counter 在前面都直接給它拍了... xD

我們都在想...

會不會有很多 ss 過度的人以為我們要偷拍他們啊?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那種偷偷摸摸的行徑還蠻像的... xD

 

後來因為 educational purpose...

[很明顯是藉口!]

我們去吃了砲冰~~

哈哈哈...

終於嘗試了抹茶~~

好吃好吃~! ^^

 

吃飽了就去打太鼓~~

還有看 jenn 騎馬...

lolx...

超沒形象的...

很瘋狂~~

jenn 在那裡拼命的搖那只假馬~~ >,<

還要站起來拉馬給它''跳起來''...

真是超好笑的...

笑到我要肚子痛... >,<

然後 jenn 玩完後有一個小女孩也要玩...

我真的有點傻眼...

她真的很小...

我看五歲都不到~~

她媽媽還真的幫她放了 token...

然後小女還開始很賣力的搖~~

不止搖馬...

連頭也搖~~

感覺有點像 rocker... lolx~!

[好賣力的小女孩~給你一個讚!]

除了覺得她很可愛...

我真的也覺得很好笑... xD

[不要說我沒良心啦... 真的好笑... xD]

她媽媽也很無奈的看著我們...

然後幫她女兒搖馬~~ lolx...

 

不過 jenn 玩完後開始喊累...

[有點自作自受的感覺....lolx...]

不過真的看都很累...

一直搖一直搖~~ 哈哈哈哈...

所以更覺得那個小女孩太強了!

 

喔對...

今天不知搞甚麼...

aron 好多水手...

lolx...

真的是水手喔!!!

全部都是外國人...

鬼佬那 type... xD

而且還都穿著水手服...

[有帽子的那種... ^^]

還有的是水軍還是 captain 之類的...

超多的...

到處走來走去...

我和 jenn 剛到時還以為可能是某店的宣傳人員...

特地穿成這樣的..

原來是真的來 shopping 的... xD

我覺得應該是某豪華游輪停在某港口...

然後船上的工作人員都下來走走了... ^^

呼呼呼呼~

 

搞定全部東西後...

我們就去了 pasta mania! 吃午餐...

不過我只吃了 garlic bread 而已...

因為我不喜歡 pasta...

哈哈...

然後 jenn 叫了一個套餐...

有湯,水 & 麵的...

[這有下文...]

我們就開始吃然後聊天...

反正沒什麼人...

我們就在那裡聊了很久...

聊到都快忘了我們有沒有付錢了...

lolx...

 

最後 jenn 在陪我等巴士的時候...

我們就想說 interview 怎麼辦?

因為那個 assignment 其實還要訪問每家店裡的工作人員和顧客的說...

路人也要問的...

但是我們沒有那個勇氣...

所以就打算再來自編一下啦... xD

然後 jenn 就說...

欸欸... 反正我們也是顧客...

我問你, 你問我就好囉...

然後我就開始玩玩似的問她...

pasta mania! 服務怎麼樣啊?

環境怎麼樣啊?

價錢合理嗎?

然後 jenn 就說了...

''價錢啊? RM11.90 這樣... 有水,有麵...''

然後我們兩個差不多通時間說...

''湯叻?''

然後開始狂笑....

我們竟然沒發現剛剛忘了上湯了... xD

omg~~

坐那麼久都沒發現...

我們真強! lolx...

死 pasta mania! kit 了 jenn 的湯... xD

 

今天就是這樣拉...

超廢的...

還蠻好玩的啦...

就這樣~~

開學後的第一個星期六也過了...= )

願接下來一切也都還順利吧!

 

 

p/s: =='' 我功課還沒動到...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