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老娘時間多不是這樣用的!

死鬼佬外國人了不起啊?

插隊沒開口罵你都算給你面子了!

你還好意思跟人家沒耐性?

讓你的就給我爽快點嘛~

TMD 還給我問題多多!

我都聽懂了你還聽不懂?

你智障還是白癡啊?

人家趕時間沒眼看喔?

還好那隻黑的會看臉色...

不然我一定掃他給她好看!

女生好欺負嘛?

TMD 最氣的是最趕的時候偏偏事最多...

死鬼佬還給我用 CARD 啊?

過不到就算了...

MD, 還好 BURSARY 那個 MS.AINI 出現的算早...

不然我哭給你看!

一切好不容易結束不顧形象跑去等 SHUTTER 1...

該死的平常又不見那麼準時今天都不見人影了!

都不懂真的有那麼衰還是根本沒有 BUS 來...

難得等到巴士...

時間都不早了死司機還給我半路等人上車!

還給我慢吞吞!

TMD 我都快給它急死了...

到站還以為剛到 20 分應該還趕的上...

結果越等越不對勁...

FUCK U!

是 MISS 了吧?

真夠嗆的!

平常都過 20 分才到啊?

今天搞甚麼反常啊?

還能怎麼樣?

等啦!

多完美的時間?

剛好一個小時不多不少...

面對那兩條大馬路...

真的超想暴粗口!

是怎麼樣?

整個車站自己一個人...

一個小時幹什麼?

TMD...

賞花散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