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用去學校~~

哇卡卡...

說真的, 這樣的等值兌換我可真的沒有很想要...

只是很可能就真的被逼著要了...

都不知道校方怎麼排時間表的~~

啊~~ 明知道時間會 crash 就不要這麼排嘛... T_T

真是的!

我真的很不想要下一個 sem 多拿一個這麼''負累''的科目~~

唉...

 

今天是 sem 2 第三天了...

那天搞得亂七八糟的 registration 還是有點心有餘悸...

我在想有沒有哪裡出差錯了啊?

很奇怪, 但是就是有些地方有問題的感覺...

唉... 再觀察看看好了...

如果再有什麼問題我就去 faculty 看看... =='''

我真的有點在意那個 ''2010Y1S1''...

別人都是 ''2010Y1S2'' 的說...

什麼跟什麼...

看那天那樣壯觀的場面...

真的覺得他們搞錯東西的機率很大!!

超的超大的!!!

現在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真的該去問問看...

[對...]

 

恩...

還有什麼呢?

班上出現帥哥了...

終於~~ lolx...

kazakhstan 人~~

那個國家來的帥哥還蠻多的... xD

樣子真的很耐看... xD

不過他太酷了...

看起來很無法接近...

沒關係...

有得看好過沒得看嘛? xD

lolx...

(你少來花癡了... xD)

 

我在想星期五要不要跑多幾趟各個部門啊?

我要去 student services 問我的 hostel deposit refund 怎麼樣了...

去 registry 問問看那個 Y1S1 的問題...

喔對... ptptn 好像是 8 月尾會知道 result 嘛?

[不過那個問過了... 等八月尾到了如果搞不清楚再去問...]

還有如果 moral studies 堅持 crash 我們的課的話...

那我就要去 faculty drop 了它...

還有還有~~ 兩個星期後我要去 registry 拿我的 ''cashless solution''...

雖然我 sem 1 的那張還沒用完...

但那是我應得的吧~~ 當然要拿啦... xD

恩恩... 還有就是等多一兩個星期去 ensure 那個該死的成績更正了...

應該就這樣...

沒有了hor?

[好忙啊!!!]

 

喔對!

星期五要記得去買 A1 butter paper ~

那個圓圓圈要去哪裡買叻?

popular or master art?

不知道哪裡比較貴叻~~

啊~~

隨便啦...

看心情... xD

 

我很忙很忙很忙...

[其實真的沒有忙...]

我每天回家就在打 maple...

這叫忙會被砍的... xD

 

以上~~!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