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po 過的系列... 感覺一樣不過不一樣的啦...xD 我還是喜歡這個系列的照片呢... 唯美... lolx...

 

之前看了<读者>里周杰伦写的一篇文章...题目叫:"很高兴,我沒有..."记得里面有一段是這样写的...

人都有权利,我们都可以在规则中学习一些基本的生活方式,我们都能在生命中找到一个让自己好好过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必須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有多大的能量,自己有什么需要,然後创造最适合自己,能夠让自己快乐的方法...

人生中有很多很多的规则...就像理所當然的...做什么事都好像被规定了...跳拍的人被认定為怪胎...但是,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跟着规则走呢?很多规则,即使不是最好的,但人们却还是盲目的跟随...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规则,捆绑了我们的思想,我们的自由。其实,有些规则,我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打破。就像周杰伦說的,"很高兴,我沒有..."他沒有跟随生活中所有的规则,沒有因为人人都这样做,他就这样做...就如我朋友說的,他很幸福。因为他可以每天每天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也希望我可以那么潇洒...努力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们都能在生命中找到一個打破人生规则,让自己好好過的方法...生命中或许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受伤过,难过过,痛苦过,怨恨过...但是, 人生短暂,我們沒有多余的時间难过...人生中还有很多很重要的事等着我们去办...无从想象,在难过的时候,我们错过了多少的快乐,还有多少有趣的事。我们都有权力,在规则中学习让自己好好过的方式。无论是闪躲,遗忘抑或者是放弃。相信自己,选择那条能让自己活得更开心的路!

人生充满迷雾...未來就像天氣,变化无常...谁又能決定自己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呢? 但是,相信,自己有多大的能量。相信,自己有能力冲破一切的难关。相信,自己可以独自面对未来。相信自己不用被所有人生中的规则捆绑,相信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人生!相信思想的力量,是比任何力量都还强大的!

很高兴,我找到了让自己好好过的方式。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讓自己好過的方法也必然不同...无论如何,相信自己,讓自己好好的過...让自己短暂的人生中没有遗憾!

 

 


020810感言: 現在看回總能理解為何沒有入選...說真的,寫得真的不怎麼樣...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