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年 bt cahaya 拍的... 那些魚好有層次感... lolx...

 

其實說真的我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卻又感覺心底有很多話還沒說...

哈哈, 是矛盾吧?

 

今天早上和琳去了牛牛家...

缺了豬仔, 4個人在牛牛家聊天...

八卦也好,廢話也好,談心也好...

都很高興能這樣在一起聊天...

感覺很棒...

總是會想起以前偶爾有空節時廢話連篇的時候...

曾經很珍惜, 現在更珍惜...

 

不過總覺得今天的情況不能好好的談呢...

呵呵呵呵~~

怎麼說還是要有好的時間,好的地點才是完美的...

下次的話,一定要注意這點... ^^

 

今天喵回去袋鼠國了...

不知道這個時候到了沒有呢?

哈哈... 一路順風喔...

回到那邊去就請努力想我吧...

[ 本來想要你不用太想我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想你想我... xD ]

一切...加油啦!

 

牛奶和 boon-jang 也要回去 KMM 了...

不要太難過啦...

現在都過去幾個月了...

讀讀一下一年就會過去的...

不要太壓力, 也不要時不時就 emo ...

要努力的開心過活喔!

雖然只有一年, 但是浪費一年難過是不對的...

青春啊... 不要錯過了!

每一個日子都開開心心的才正確嘛... 嗯?

 

而我自己呢...

也快開學了...

還是很 holiday mood...

不想回去呢... 怎麼辦? 哈哈...

 

話說...

自己也有很多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但是也知道逃避也逃不了多久...

生活還是要一樣的过...

雖然很多問題都沒能解決, 也可能永遠解決不了...

但是或許這就是生活啊!

這個叫作人生...

所以沒有選擇...

套用一句我之前寫過的話來說吧...

我們只能選擇讓自己好過的方法...

不是嘛?

 

好啦...

今天就到此為止...

因為[那句話]我想到之前投稿過的文章...

那篇我寫有關於喵的老公寫的文章...

[好複雜的關係~~ o.o]

好像還寫得 beh pai...

谁有興趣看嘛?

有人有興趣我就 post ...

[不要逼你們看囉~~ xD ]

但是沒錯的話,雅虎那好像曾經發過的...

只是投稿的那篇有修過了...

谁還有興趣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