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經過我漫長的休息後...

[我累斃了... 請相信我... >,<]

我終於開工寫這一篇文章了!!!

請耐心等待...

會是漫長的一篇... ^^

三天呢...

本來想過分開寫的...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讓你們一次過讀完...

讓你們瞎掉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

[只想讀 s1 gathering 的可以 ignore 掉別的... 直接拉到下面藍色字那裡... ^^]

 

據大家所知...

其實慧敏真的假期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說真的我都沒有什麼 outing ...

因為該死的我假期別人沒有假期...

so... lor~~

所以我假期活動看回去好像只有...

一開始去pangkor旅個行...

自己去光華的 hari koperasi...

STK 的 tresure hunt...

跟 hiao kuen 去唱 K...

跟阿嬤去看了[槍王之王]...

去了個 bon odori...

還有那天和父母跑去 jln petaling...

就沒有什麼了...吧?

 

結果...

剩下來的 outing 竟然都擠在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去了... xD

文珊和牛奶在星期三開始假期了...

喵仔也在星期四從袋鼠國飛回來了...

所以...就這樣...

outing week 開始了... XD

 

星期五依照計畫 boon-jang & susu 來了我家[做餅乾]...

目的啊...

送給我們家親愛的豬當遲到的禮物... xD

呼呼~~

成果還不錯啦...不錯吃的..

不對, 是很好吃!!!

我們做的東西很有 quality 的 ok???

雖然有一輪的因為忘了時間有點焦了...

但是其他的都很ok喔~~

然後還做起了很多奇奇怪怪的 shape...

有 X Z Z 的...

還有什麼心型的...貓型的...魚... & etc etc...

 

做完餅乾後...

因為明天要一起去 high school 的華文學會文化匯演...

所以就直接住在我家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在客廳睡~~

[像那天 1月1號 時一樣~~]

雖然本來打算直接不睡聊到隔天早上直接去 high school 的...

但是因為有點累最後都睡著了...

只堅持到 5:20am...

紀錄破不了呢~~

上次到 6 點多叻~~ xD

 

早上醒來後直接去了 high school...

hohoho~~

好久沒看到豬仔了~~ ^^

還遇見了建田&凱翔...

表演還不錯...

雖然有的有點無聊...

但是大致上都不錯的說...

看到 henley 許亮宇... xD

>>> 還是習慣叫許俾文~~

>>> 還有變臉~~ 哇卡卡...

 

表演結束後我們就和豬仔 & 曉斌一起去了 KP 吃 GCB...

謝謝曉斌載我們過去~~ ^^

不過到了 McD 最後我還是吃不下那麼貴的 GCB...

所以只吃了 595... lolx...

但是 boon & zhu 有吃...

似乎沒有廣告說的那麼好吃~~

[都說廣告是騙人的!]

 

喔對~~

我們有遇到 pn tan (bio 老師) & 她的老公喔~~

還有她的小女兒...

跑過去跟她聊了下...

她還記得我們喔~~ xD

她的女兒還是那麼可愛拉~~

長大一定很漂亮... xD

 

後來豬 & sp 先走了...

留下了很多的薯條...

我們都很飽了吃不下...

這個時候...

救星出現了!!!

噠噠噠噠~~!!!

dar 突然 sms 給我...

問我說為甚麼沒有出現在jj...

因為她在那裡看到我媽媽他們....

我就跟她說我在 KP...

她就說她也要來 KP...

所以我就順便叫她來 KP...

順便幫我們掃垃圾...

(那些[垃圾]真好吃好不好~~ xD)

(不過我們的對話還真無聊...==''' IGNORE!!!)

 

btw.. dar 真的來了..

我們就在那裡吃薯條~~

聊天...

後來毫無目的的走...

然後才肯回家... xD

 

第三天: 最重要的 s1 gathering~~!!!

哈哈哈哈...

早上 10:30am 嘛~~

我前一天 set 好鬧鐘...

準備早早醒的~~

結果我睡不醒... lolx~~

paiseh... xD

因為我這樣耗了兩天...

真的有點累...

[谁叫你還都不早點去睡? 神經病!]


然後差不多 10:30am 的時候我媽媽來叫我...

我才跳起來...

準備一下就衝出門了~~

也不敢叫我老爸給我駕車...

因為我駕車有點慢... xD

結果很搞笑~~

到了雯彬家附近...

我竟然忘了是哪條路...

找到了帝爾家就是找不到喵喵的家...

[你記性有待加強...=='']

最後打了電話才發現原來我路過了她家門口~~

哈哈哈...

 

一到喵的家我才發現很多人都到了啦...

呵呵呵呵~~

果然遲到了呢~ xD

然後我就開始了當我的聖誕老人~~

派禮物去~~ lolx...

不錯... 有成就感...

我的禮物還 beh pai 叻? xD

 

然後等人齊後我們就出發去jj...

本來想看電影的...

後來只剩松江,摯恩,曉斌&凱翔去看...

我們叫了幾杯水...幾個 ice cream...

就坐在麥當當聊天...

我負責拍照啦~

但是可惜後來 battery 要完了...

不然就拍更多點... xD

 

進勤在麥當當開 FB stalk 照片...

發現了一間讓我們家小田田心碎的事~~ T_T

[楊丞琳]有了新歡???

小田田有了勁敵!!!

夠力了~~

建田 sad 囉~~

>>> 建田心理OS: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T_T

 

好啦...

忘記我說的話...

純粹 for 娛樂作用...

不要破壞人家[楊丞琳]的名譽...

而且建田應該不會很難過...

因為他有很多緋聞對象啦...

他自己很ss的說:''今天蠻齊的..''

我們以為他說班上的人都慢齊的...

結果他說:''我的緋聞對象都到齊了..''

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啊~~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離開麥當當了...

因為 hor...

我覺得如果我們再不走的話...

麥當黨的人應該把我們 black-list 了... xD

所以我們就前往 food court 去繼續聊...

本來打算一間間餐廳排列下去每一間坐一下子的...

[你們確定嗎?]

但是後來還是只去了 food court...

haha~~

 

不過 food court 有點難聊天...

因為該死的它的椅子都 stick 在桌子上...

分不開啦~ T^T

[要不要試試看 violent 點把它拔掉? xD]

所以我們只在那裡聊了一下...

就決定先去打包自己午餐要吃的東西~~

然後 14+ 個人塞兩輛車回去雯彬家~~

不過其實7個人一輛都還好...

沒有很擠呢...

 

我們在雯彬家開大食會吃一堆很沒有營養的快餐...

不過還蠻好玩的~ 哈哈...

等跑去 eng ann 吃的另一班友回來後不久~~

突然打雷了...

再加上時間不早了...

所以每個人才開始陸陸續續的回家去了~~

 

btw~~

我和dar和黑豬待了超久的~~xp

還在那裏看[小太陽] & [xxx gigolo]~

lolx... dar~ 找天我們去[狗狗日]約會...

哈哈哈哈哈~

喔對...

沒有聽到雯彬媽媽說雯彬的[懶惰史]有點遺憾~~

 

恩... 總的來說~~

很開心啦能看到大家...

大家都很好真的太好了... xD

雖然有些人沒有出席...

 但是能夠這樣在一起真的很感激...

能延續 s1 的感情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事...

所以很謝謝大家的參與...

超愛你們的啦~~

下次聚會一定也都要來喔!

我們再一起玩~~~ 哈哈哈哈....

 

掰掰~~

就這樣...

それではまた次回!

下次見囉, my dear friends... ^^

 

 

 

p/s: miao~~ nx time must bring back ice cream from aus!!! wakakak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