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曾經放棄的選擇

嘗試一半,沒有完整

因為自尊放棄,

後來回頭看偶而會有些小小的遺憾

只是從來沒有覺得是錯誤的

也沒有後悔參與過...

對於不會欣賞珍惜你的決定

不需要因為惋惜而留下

太委屈.

或許從中真的有過成長

很感激.

但是離開或不離開

我選擇了現在的路

即使不離開會有不一樣的視野

但是我依然成為了現在的我

所以無所謂.

但那是最初踏出第一步的我...

或許是那時開始變得勇敢...

我不敢確定.

但是或多或少...

那段日子, 無可否認的...

曾經改變過我...

所以, 謝謝...

很謝謝...

曾經造成的困擾很抱歉...

但是現在的我回想時...

真的都心存感激...

 

 

 

 

 

 

 


c

                                                            h                                                                      

                     o                                                                   

i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