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陽下山了喔~~

 

昨天晚上...

我因為心血來潮而喝了很多我自覺很好喝的 BOH jasmine tea...

一杯接一杯...

真是太爽快了!!!

 

結果...

晚上我睡不著了... T,T

(真的超級無敵自做自受...)

 

然後我就開始在自己的房間兜兜轉~~

無所事事爬起來看著畢業前朋友們寫給我的寄語...

在微光下一邊看一邊笑真的有點像神經病...

但是真的很懷念啊!!!

時光能倒流嗎?

我要回去再一次重新體驗~~

抱著那些回憶...

我笑著想: 曾經有你們真的很好!

好想念喔~~~

 

好啦...

然後在床上轉來轉去還是睡不著... T_T

在午夜5點... (不對,是凌晨!)

我開始尋找我的受害者...

然後發午夜騷擾簡訊吵他們...

其實真的沒有要吵醒他們啦...

只是想要找點事做而已~

嗚哈哈~~

 

啊不過...

今天親愛的 boona-jang & susu 回來吧生了喔!

喵喵也要回來了~~

哈哈..

開心!!!

 

我要 gathering gathering gathering!!!

不過很久沒好好跟我家蠟燭談天了...

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念她呢~~

lin 啊 lin~~ >,<

 

喔對!

啊 mr. richard 今天下午跟我 FB chat 了下...

我們要搞個小小的星期三 gathering 呢...

真希望偉彥, 小魚兒 & joey 都能來...

很久沒跟他們哈拉了...

還真有點懷念...^^

 

就這樣...

我的假期逼近尾聲了~~

我不要~~~

歡樂的時光怎麼過的那麼的快??

為什麼為甚麼??

 

算了...

好好享受最後的時間吧...

安息了... T_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