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起相機到屋外走一圈... 我才發現,天空原來一直很藍... ^^

 

說真的...

我剛剛[很久以前]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

本來還想說,好難得...

今天終於沒熬很夜了...

結果躺下來不出一下子...

因為想到某些事...

又抵不過[誘惑]跳起來開筆電了... =='''

服了我...

最近越來越愛當[吸血鬼]了...

 

但是真的很累了的說...

連寫的東西都開始亂七八糟了...

想到某些事...

覺得未來即使是[這樣]也還是要[那樣]的...

所以是不是應該不要那麼任性?

就依照本來應該走的路走貝?

只是純粹很懶惰...

覺得需要有些推動力罷了~~

 

突然覺得[腦通]了...

可能會真的就繼續下去吧?

咬一下嘴唇很快過去的...

但是轉站時先休息一下...

這樣或許最好...

 

但是就現在而言...

我還是覺得你應該去睡了...

不要再胡說八道了...

但是其實我真的沒有胡說八道...

我是真的搞懂了一些事...

哈哈...

我去睡了...

晚安,各位...

今天是美好的一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