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超愛的一張作品~~ xD

 

不得了了啊~~

我真的覺得, 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

或許真的不應該那麼容易動搖的說...

決定了就貫徹到底嘛...

不要因為中途殺出個咬程金就開始胡思亂想...

因為這樣啊...

我真的超討厭選擇的...

但是沒有選擇我又不喜歡...

=='''

矛盾啊!

 

不過因為是一定要做的話...

反而會毫無怨言...

很努力的去幹一場...

但是是自己選擇的時候...

一點挫折或貨不對辦的時候...

就會開始埋怨自己的選擇...

然後開始想退縮了...

這樣的時候一多...

就會希望可以不用選擇...

但是情況相反的時候...

又會希望有選擇...

人就是這樣啊~~

 

怎麼辦?

我是想就這樣當作是沒有選擇了...

努力貫徹自己的想法到底好了...

不要去看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說...

但是偶而就這樣出現疑問時還是會猶豫呢...

唉...

 

是這樣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