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慧敏突然有點憂心...

怎麼說呢?

竟然連一些小事都煩起來了...

 

在想啊...

怎麼辦???

對於那即將到來的未來有點點恐懼...

如果之前的日常突然變得很不一樣...

會有什麼影響嘛?

我的生活會不會變的有點亂糟糟?

會不會有人因為這樣疏遠我?

會生氣我嘛?

 

還有還有...

有些重大的事情其實內心很清楚就要發生了...

但是卻又矛盾的希望只是自己想太多...

想告訴自己不會那麼快發生的...

別擔心...

但是卻又有點說服不了自己的說...

這種事關重大的事...

大家總是很害怕去面對...

即使是慧敏也是一樣的說...

 

不只這樣...

最近還會想無心之過會不會讓別人不開心了?

自己一點點的小自私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討厭?

我是不是壞小孩...?

會不會有點沒良心之類之類的...

還是說慧敏真的很沒有人情味?

或者說不小心做了什麼讓人傷心的事?

 

這種奇奇怪怪的問題就想是慧敏會想的事...

雖然很奇怪但是總是很意義重大的說...

在理論上來說...吧?

人格上看來其實是有點智障...

 

不過最近總是發很奇怪的夢...

而且醒來後總記得一兩個...

果然是睡的不好呢...

醒來後總是很累...

看著我最愛的櫻蘭竟然都不小心睡著了...

真是的...

 

果然想太多好煩啊!!!

 

不過真的很憂心呢...

還有點害怕...

世界還真是亂七八糟...

唉~~

 

想說能不能讓自己勤勞點兒...

想著總是會想不會做...

讓人傷心了真不好...

或許真的該改改...

但是沒有信心自己能撐多久呢...

真擔心.

 

最近也有在想說...

決定會不會錯之類的...

不是很想懷疑.

但是大家總是在懷疑...

是不是該更認真的考慮?

但是卻一樣不是很想那麼痛苦的...

還是說不要理會...

等到時候到了再看...

又覺得很不負責任...

而且很不踏實...

怎麼辦的說???

 

結論呢...

說了那麼多大家看不懂的東西很抱歉的說...

看起來就想一個老傢伙在喋喋不休的嘮叨...

算了....

就讓我嘮叨好了...

反正用嘴巴說的沒人想聽嘛...

而且總會問是什麼什麼...

卻又不是很想解釋...

純粹想找個對象唸唸...

因為積累好多迷迷惑惑...

恩~

就醬!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