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我... 現在. (倒反了,倒反了!!!)

眼皮好重... 不過還是不想睡... (神經病,自虐狂!!!)

好啦...

先說說今天都幹什麼去了...

今天很棒喔!!!

超級無敵棒的一天~~

呼呼... 話說現在肚子有點餓...=3= (欸欸... 不要離題!!!)

 

好了... 進入正題...

最近幾天很想去唱K...

但是肯陪我唱''鴛鴦K''的 dar dar 偏偏不得空... =3=

所以這次換 hiao kuen 陪我去~~

嘿嘿~~ xD

 

今天早上 11 點我們倆去了 neway 唱 k...

唱到了下午 3 點...

兩個人唱足了 4 個小時...

才 RM8... 還有東西吃~~

真的超值的!!!

唱到我聲音都有點啞了...

真是過癮!!!  ^^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嚕~~

 

還有我越來越喜歡駕車的 feel 了...

最近駕得還蠻順的~

雖然偶爾還是有點小差錯...

但是我個人自我感覺還不錯... (ss-ing~~)

掌握駕駛盤真爽!!!

(對於我老爸老媽的心臟...抱歉啦~~)

 

到了晚上 7 點 40 分左右我終於看完了 <基因賊>...

結論: 不錯!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感人劇情比較能打動我~~ xD

整體來說還是棒的...

不過如果硬要跟 dan brown 的書比...

感覺還差一大截~~ =3=

<達文西密碼> & <數碼城堡> 棒透了!!!

*讚到破表~~*

 

<基因賊> 這本書故事是一點點的慢慢解開越來越多的謎...

就如簡介所說的...

牽扯的人越來越多...

但是很可惜感覺不到那個危險性...

是我的問題嗎? (苦思...)

而且可能是作者的風格...

很多地方感覺很亂七八糟的...

交代不夠清楚...

有時我還會搞混某句對白到底是谁說的...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很不滿的是...

結.局.太.快.解.決.了...

一下子突然一切 game over 了...

什麼跟什麼~~

突然一切好像都變得很簡單?

雖然其實真的不簡單...

跟時間追逐的feel不到位...

危險感沒有很多...

應該把一切弄得更危險刺激的...

整本書只有人在死... 但是卻沒有真正危險逼近的那種形容...

(這方面很明顯 dan brown 做得很好... xD)

應該更注重這點的...

敗筆!!!

或者可能是翻譯的問題?

那作者就該砍死翻譯的人了... 哈哈...

 

老實說是有點點失望的啦~~

我看完沒有很 excited... =='''

HP7 我看第三次都還有 excited 的 feel 欸...

看來...

<基因賊> 該反省了~

呼呼~~

可能是我自己要求太高~~

不要因為我的書評而杯葛這本書...

我會被砍的... >,<

 

看完書...

我馬上趕東趕西的跑去搞定一切...

因為舒慧爸爸 8.15 要來載我了~~ >,<

都怪我自己... =='''

還好我吃完飯竟然還有很多時間 lepak... xD

趕上了~~ yeah!!!

 

今晚出席的人有我,舒慧,培玲,純妃,帝傑,友業,潤宏,雪婷~~

一起在坐在 old town 聊天...

談了很多學校的事...

才發現... T_T

為甚麼 cyberjaya 的學生那麼可悲???

(歡迎友業的加入 cyber 森林... lolx...)

 

不過友業感覺比我還可悲~~

cucms 的學生竟然很 malay 制...

男女分開上課...

上課要穿 formal...

誇張啊~~

雖然我那個 LUCT 也沒好很多...

但是至少要穿什麼就穿什麼...

而且也不是整個學校都是很 malay 的...

 

anyway...

一樣生活在 cyberjaya...

我同情你!

因為我知道那種心酸啦~~

這種沒有娛樂的森林...

不是我們這種習慣城市生活的人待的下去的... >,<

麥當當都沒有... 能想像嗎? T_T

 

而且我還可以選擇不住在那裡...

友業還被逼至少也要住兩年吧? =3=

加油啦!

祝他好運...

下次去 alamanda 會 jio 你的.. xD

 

 不過大家真的加油啦...

不管在哪裡也好...

都要努力喔... ^^

我也一樣... 哈哈哈哈....

辛苦了~~

 

見到大家很開心... ^^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