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買的新書... ^^

 

這兩三天我的睡眠時間有點顛倒...

=3=

值得反省~~

不過話說最近超想去唱K的...

在家裡自己唱有點不過癮...

而且很討厭...

那些歌很多都不會唱...

啊~~ 還是K box 好... xD

 

不過怎麼說...

大家都好忙呢...

朋友們都在努力的讀書...

臭 dar 一直說她抽不出時間和我唱鴛鴦K...

啊~~

我只好和別人去囉~~

不要妒忌啦你!!! xD

 

看戲看到一種程度了...

開始厭倦了...

或許該想些新活動了說... ^^

不過好難得...

我被弟弟酸了好久...

說我每次說考完試後要看什麼什麼戲...

結果沒有一次去看的...

這次我真的有看喔...

這個假期看了最多<名偵探柯南>...

把我想看很久的集數都看了...

才發現...

原來單單是這樣都很大工程... xD

 

還有再之前也看完了 Grey's anatomy season 1...

(正確來說...還欠一集...xD)

真的是很棒...

只可惜要我這個英語不好的人很努力的聽他們講英語...

還挺難為我的耳朵的...

而且很不過癮...

因為英語不好的關係...

很多可能好笑或有意思的句子我可能都 miss 了... >,<

唉~~

(這就是為甚麼我選擇看 grey 而不是 How I met Your Mother...)

因為那個是我心目中超好笑的劇...

我不想因為我的破英文搞砸了看那部劇的樂趣... ^^

 

最近在看書...

手上抱著一本書的感覺好美妙~~

哇卡卡... 爽!

很可惜...

書干嘛都那麼貴???

不然我就可以三天兩頭就跑去買書了...

=3=

想念光華的圖書館...

話說我離開的時候...

Twilight 整套美美的上架了... T_T

哀怨啊~~~

LUCT 那個死人圖書館...

都沒有 novel 類的書的...

@#$%&!@$~~

 

算了...

不過真的...

以前林慧敏很常看書的...

中四開始...

就越來越少了...

都是因為功課忙碌的關係...

借了書也是放著...

後來就乾脆不借了...

多可惜...

當了圖書館理員可以借兩本書...

卻反而用不著了... =3=

 

啊~~

最近有點擔心一個人...

希望她一切都好...

真是的...

不在她身邊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也不會告訴我...

只能鼓勵她了...

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

 

好吧...

今天一大早上去 cyberjaya 買了所謂的''車票''...

其實是有點 high tech 的一個小圓紐...

樣子有點像 mercury battery...

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

我回家後繼續睡...

才會搞到我睡眠時間又亂了... =='''

 

啊~~

寫寫一下就寫了那麼多嘛?

有點佩服我自己了...

呵呵...

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