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說出不出席的原因?

或許真的很簡單...

純粹是因為那裡其實沒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離開後唯一想繼續與那裡的聯繫只有...

那少的可憐的幾個人...

不是我自私,

更不是我孤僻...

在這現實的世界裡...

我總是在尋找幸福的記憶...

我承認我有點害怕, 我有點擔心...

今天踏進去, 我笑不出來...

今天踏進去, 會讓我難得忘記的過往浮現出來...

可能, 只是我自己的懦弱...

但是, 那裡殘酷的現實我從來無法忘懷...

我始終是我...

在那裡沒有地位的我...

我沒有必要回去污辱我自己...

我沒有必要讓自己這樣的沉淪...

我美麗的回憶, 應該要在美麗的日子尋回...

下個星期四,

我會出席...

帶著最幸福的微笑出席...

然後帶著滿滿的快樂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