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整理東西...

因為...

總會越整越亂...

就像不小心開啟了某段歲月的回憶...

然後相關的一切...

突然一起湧了出來...


今天...

在媽媽的威嚴逼迫下...

我還是開始動手整理了我的房間...

但是很可笑的...

一個書桌...

花了我一整個下午...

結果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成功打掃乾淨我的房間...

因為啊...

開始動手整理...

就會挖出了很多歷史性的''文物''...

然後為了收拾一個所謂的''文物''...

就會開啟另外一個寶箱...

然後..

我就被迫整理那個被我開啟的寶箱...

就這樣...

我美麗的下午...

就毀了...

 

不過其實都還好...

最近這三天...

我有點揮霍生命...

整天坐在電視前/電腦前...

看戲...

我媽媽一直在罵我...

說我再這樣下去會變大肥婆...

=='''

嗯...

我想有這個可能性...

我們總要相信那 1% 的機率...

不是嗎?

哈哈哈哈....

 

好啦...

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些以前寫的東西...

(我挖到的...)

還有一個很驚人的秘密...

(我們的血汗史...=='')

 

首先...

這個~~

我是覺得很搞笑...

我寫給自己的...

嗯...

規則?

很明顯...

時間在於 spm 前...

不過...

我的印象告訴我...

我功課依然從來沒有做完...

那個 eddie 的 addmath question...

沒有完成的一天...

=='''

(谁叫他給太多了?)

account 的功課到最後還是一樣越積越多...

我連他最後叫我們一定要做的 revision 都沒碰...

更別說學校給的題目了...

管它的...

還不是 A+ 出來了...

哈哈哈哈~~~

(欸...低調...低調!!!)

不要浪費時間...

不要那麼懶惰...

嗯...

我好像有改善一點...

一點而已吧?

不過到 spm 前夕...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說...

超努力的...

不像某只...

在外國的貓科動物...

=='''

她是到了 spm 前一天...

還是一樣的不努力...

哈哈...

我要達到的目標...

=='''

Top10 被取消了...

我當然不是那個全校第一名...

唉~~

anugerah emas?

沒拿到...

我中一到中五...

重來沒有碰過 emas...

(悲哀~~T^T)

早知道中二那年國語我死都要要到那三分...

這樣我就可以拿到一次 emas 了...

>,<

spm 12A1?

也是沒有...

死華語...

T_T

你背叛我~~~~~~

就差你一個啦!!!!!!

清完功課?

沒做到...

不可能做到...

我的什麼鬼 past year question 從來不碰...

怎麼可能做的完?

=='''

(你看...就是因為這樣...你的目標都沒達到啦!!!)

T_T

 

第二個驚人的發現...

以下...

猜猜看是甚麼???

 

 

 

達拉~~

中一到中五的所有考卷...

而且尚有欠缺...

>,<

多大一疊啊...

埋葬我們的快樂中學生涯的就是它們啊~~

 

喔...

還有這個... ^^

看到它...

我會想起中五的美好時光...

熱烘烘的課室...

<熱血三國>这把諸葛亮的扇子...

陪伴幾乎全班度過的啊...

我敢說...

大多數班上的同學都碰過它...

因為它總是失蹤...

xD

然後我要到處尋找它的所在之地...

總是會出現在不一樣的人手上...

伴著它...

還有很多白痴的故事...

比如...

我和 ah lun 的沙爹...

還有和文珊的''赤壁''...

 

''快點問我...快點問我...''

''問你身麼?''

''那個啦...那個赤壁的...''

=='''

''喔喔喔... okok...''

''嗯... 諸葛亮...天氣那麼冷了...為甚麼你還要扇扇子?''

''因為...我需要冷靜...''

 

文珊最喜歡玩的...

然後她總是很興奮的當她的諸葛亮...

xD

百玩不厭...

嗯...

想起來還有點懷念...

^^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為止...

= )

文章啊...

詩歌啊...

之類的...

下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