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come easy go...

來的時候,沒有帶上什麼...

走的時候...

自然的, 也沒帶上什麼...

 

 


 

在大學中的第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說真的...

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

嗳!

距離夢想又踏進一步了!

^^

但是我其實有點茫然...

或許, 一切都沒有那麼美好?

但不管怎麼樣...

總得要嘗試了才會知道嘛...

把自己繼續困在課室裡...

不見的會改變一切...

不是嗎? =D

 

住在宿舍一個學期就這麼多...

向第一學期說再見的時候...

也對我住了四個月的宿舍說了再見...

沒有想像中的捨不得...

因為在最後的兩個星期裡...

我越來越討厭它了... xD

哈哈...

沒有啦...

就...

我親愛的 L3-04...

帶給我很多的方便...

當然也有很多的不便...

所以...

離開...

也是一種抉擇啊... ^^

 

離開前...

收拾前...

我用我的 100IS 拍下了每一個角落...

作為最後的回憶...

 

---> 整體...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的房間很整齊... 空空的... 偶爾經過別人開著的房間...會覺得他們很誇張...因為裡面真的爆滿... xD

---> 床邊的小桌子... 總是在上面丟了我的手機,錢包,鑰匙... xD

---> 床邊桌子的第一格抽屜... 裡面都是... 鏡子,梳子之類的...嗯... 自己看... xD

--->床邊桌子第二格抽屜... charger 的天堂... xD hp's charger... camera's charger... mp4's charger... 還有... 我親愛的 tour-10 & camera 的小三腳架...

---> 衣櫥的第一格抽屜...最近被我用來放一堆的圖,畫筒,紙等... 還有我的牙刷&牙膏... 藥... 之類的... xD

---> 衣櫥的第二格抽屜... 食物乾糧!!!

---> 洗澡時的必備! 整個桶帶去~~ 哇卡卡...

---> 書桌的第一個抽屜...如你所見... 書... notes... 還有我的 puncher + measuring tape...喔... 還有... 那盒technical pens... ^^

---> 剛剛那個抽屜下面的洞洞... 拿來放書了...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 ''ga chang'' ... 就是工具啦... 這堆東東花了我不少錢... T_T

 

馁個透明三角形的 set square... RM50... 還是便宜的價錢... 市場價都是 RM80++

那四只褐色的筆... RM99... ==''' 最貴的... techinical pen 囉...

剩的懶得一一介紹...

總之n塊錢n塊錢... 加加起來... 很大的一筆數目...

所以我才會說我 pok 了嘛...

話說...

那天那個 model...

花了差不多 RM50++...

我還算是省的叻...

還有人花了過百... =='''

 

唉~~

總之...

回來主題...

這樣的宿舍...

我離開了...

整理收拾起來...

還蠻費勁的... xD

不過...

也總算收拾好了...

不是嗎?

房間變回空空的...

想起那天第一天進來的時候...

匆匆忙忙的...

都沒有好好看一眼...

在這裡遇過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屋頂漏水...

牆壁漏水...

火警演習...

沖涼房淹水...

沒有認真的交過任何朋友...

當然也不會去說再見...

或許我從來沒有歸宿感...

所以也不想留下很多回憶...

最後...

關上門的那一刻...

我也沒有回頭望了...

黃色的門...

我最後一次上鎖...

別了,

L3-0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