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想飛>嗎?

我的<想飛>...

 

 

最近突然很想重新提筆寫作...

過了那麼久...

還是發現...

我很喜歡寫作...

搞不好...

三年後的我, 會出現在某書報社...

當個小編輯?

哈哈...

如果有人要幫我出版我的書...

我會很樂意當個作家的... xD

 

說真的...

spm 結束後...

我真的想過不然幹脆去讀個什麼華文系文學系之類的...

但是礙於現實...

都算了...

結果還不是變成現在這樣?

真是覺得自己很白痴...

 

xD

 

我想過很多啊...

以前很會想...

以為自己很清楚現實的殘酷...

但是所有事都沒有那麼簡單啦...

以後的事情都很難說...

我也不敢保證所有夢想會變成怎麼樣...

但寫作的夢永遠不會碎...

只要我還有那個意願去寫...

我都可以寫... =)

 

或許畢業後我也失業了~~

或許我會活得很窮...

但是有些現實不能改變想要做得事...

因為這是堅持...

哈哈哈哈...

 

唉呀~

離題了...

想說的是...

<想飛>是之前在決定投稿時重新構思的小說...

之前構思的是一篇比較屬於友情+魔幻的小說...

但是因為覺得<想飛>很有fu...

所以最後放心思去寫的是<想飛>而不是那篇連題目都還沒有的無名小說...

xD

最近看回...

覺得很想完成它...

但是路途好長喔...

搞不好它會寫得比<想飛>更長...

=='''

慢慢來吧...

因為我想寫...

哈哈...

 

 

8萬...

我會籌到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