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做了這個決定...

                             --- 梁靜茹 << 勇氣 >>

 

 

毫無心理建設的踏進去...

然後懵懵懂懂的...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踏出來後...

我一直在想...

...

到底對不對...

 

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

看著這個小小的空間...

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

嗯...

到底對不對?

不過我想...

即使不對...

也沒有甚麼挽回的餘地了...

很多東西放了手就再也抓不住了...

不是嗎?

 

不是不清楚...

到底有多方便 ...

這樣的生活...

沒有不習慣...

卻也從來沒有很喜歡...

只是當決定了之後...

才發現...

原來短短的四個月...

它也為我創造了一些小小的美好回憶...

雖然也有惡夢...

但都是一種很可愛的體驗...

突然離開...

還真的放不下...

 

不過我想都是自己太多情了...

畢竟我總是不太喜歡離別...

總是注入太多感情...

才發現...

原來天黑的時候搭巴士很浪漫...

可以在半夜去朋友房間看恐怖片很好玩...

偶爾一起在深夜趕功課還不錯...

 

昨天夜裡還在想...

嗯...

其實有自己的一個空間感覺還不錯...

這是一種在家裡找不到的...

因為從來就沒有自己的房間...

只可惜...

這樣的代價太高了...

我無法承擔...

所以,

只好放棄,離開...

 

其實我發現...

每次不捨得一個地方...

更多是不捨得那裡的人&事...

不過...

人生就是這樣啊...

揮別一些事...

然後遇見更多事...

= )

 

so, bye~

 

然後笑著迎接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