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確實很廢...

但是就是這麼無聊...

有那個神經病會跑去 KLCC 吃早餐啊???

AT 151 就是這麼做...

怎麼樣?

不行啊???

哈哈哈哈....

 

不過事實是這樣子的...

話說...

昨天傍晚突然收到消息說明天早上我們要去 KLCC 出席一個活動...

在走投無路之下...

我和 jenn 兩個人就向班上的男生求救...

一起坐他們的車上去...

結果...

千辛萬苦的突破車龍...

找到parking...

我們才發現我們進不去...

=='''

原因是...

我和 jenn 穿短褲...

T,T

 

什麼嘛???

真的很無言啊...

 

所以...

就一起去food court吃早餐囉...

然後就回去了...

THE END...

 

很廢吼?

我也是這樣覺得...

而且在那裡吃的那盤鐵板麵有點辣...

我昨天晚上胃痛了很久...

到了半夜一點才好...

結果今天又吃這樣的食物...

胃好像有點吃不消...

>,<

 

剛才回到學校才去買藥吃而已...

T^T

可憐的我...

>,<

 

不過還是很感謝 shahril & farid 載我們上去...

thanks...^^

 

不過這兩天我很衰...

首先...

昨天胃痛...

然後今天又這樣子進不去會場...

 

還有啊...

丟臉的事情也一大堆...

T_T

 

昨天叫 domino 的時候...

來了之後因為他遲了一點點...

(本來弄錯時間以為是在10分鐘以內...==''')

原來是 30 分鐘啊...

不過他還是遲了...

一,兩分鐘而已...

哈哈...

不過既然開口了就要堅持到底...

畢竟一個免費的 regular pizza 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

我和 jenn 就很好笑的推來推去...

''你說啦...''

''不要啦...你跟他講...''

而那個人確實也有點欠揍...

唉...

搞到我有點尷尬...

=='''

 

然後今天更丟臉的事是...

因為 dzul 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們...

問我們到了沒有...

而且還是輪流打給不一樣的人...

所以我突然接到電話...

是tazumi...

結果我聽錯...

以為是 dzul...

結果兩個人牛頭不對馬嘴的說了很久...

搞不明白...

>,<

後來我才釐清頭緒...

發現我搞錯了...

丟臉死了...

>,<

>,<

真想去撞牆死掉算了...

=='''

 

唉...

然後神智不清的我在去 print shop 買東西後...

出去時竟然去撞玻璃...

=='''

好像沒有人看到...

真的超丟臉的...

因為我沒有在看路...

而且我真的很累...

又不舒服...

結果就...

=='''

 

唉...

討厭啦...

都不是很順利...

後來遇到 tazumi 他心情也不很好...

=='''

害我都不敢問他到底要幾時來修我房間了...

>,<

 

考試時間表出來了...

下個星期一有兩科...

總覺得還是應該在這幾天找個時間去找 mr. aaron...

問問看考試的範圍...

還有明天也是...

要問清楚 miss zurin 即使才是 design review week...

要趕快了...

>,<

最近空閒得覺得很不理直氣壯....

明明很多東西做...

卻做不了...

唉!

 

p/s: 下個月 bus 換 contractor 了捏...怎麼辦??? katrina 可能不能這麼買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