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家 shana 和牛牛回來吧生了...

所以...

在wesak day這一天...

約了一班朋友一起去了aeon走走街...

 

話說...

早上的鬧鐘我關掉了...

(嗯... 對... xD)

豬仔 sms 給我的時候我還躺在床上...

(沒有被嚇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她說她 miss bus 了...

見情況如此...

...

我就繼續睡...

xD xD xD

(這是對的反應嗎??? 你厲害!!!!!)

 

不過基於良心...

我通知了 dar...

然後過了一斷時間...

dar 回我: '' 我沒有 miss bus... T^T ''

=='''

我確實覺得...

呼哈哈...

好搞笑...

xD

 

好啦...

現在狀況很亂...

首先...

豬仔還沒上巴士...

我在家...

dar 在前往巴士站...

怎麼辦???

這個時候...

我父母也要去aeon...

他們說要載我上去...

但是dar要我去陪她...

啊~~~

怎麼辦??????

 

結果...

*搥胸*

'' 義氣!!! ''

 

我很白痴的...

去了巴士站陪dar...

一起等待豬仔...

=='''

真的很傻...

哪個神經病有車不坐去搭巴士的?

我姊姊說...

''我們車經過巴士看到你要記得打招呼喔~~''

我很想揍人... =='''

 

結果...

這件時間中最無辜的受害者...

很奇怪的...

變成了我...

T^T

 

隨便啦~~~

坐巴士不好嗎??????

不可以鄙視巴士!!!

巴士有尊嚴的!!!

身為巴士也有''四輪交通''的榮譽!!!

(你瘋子~~==''')

 

路途中...

問小田田去不去問的我快吐血...

跟我亂槓...

還跟老娘說看心情...

=='''

真欠揍...

小心我大爆你 mr.賀 vs miss可愛教主的''曖昧'' 愛情故事啊~~

 

好啦...

到了那裡...

還是要過馬路...

豬仔非常的提倡違反交通的直沖馬路...

但是經過上次的''馬路驚魂記''...

我和 dar 決定走天橋...

結果...

我們還沒上天橋...

豬仔就過了一大半了...

我們開始猶豫...

''欸...真的要走天橋啊???''

''嗯...''

''走一次啦...下次再沖...''

 

*以上為兩個沒有原則的人...=='''

 

不過我們還是走完了天橋啊...

有成就感的...^^

我們要愛護天橋啊...

不要讓天橋叔叔覺得自己被大家遺忘了...

天橋叔叔是有用的!!!

^^

(欸欸...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為''非生物''冠上奇奇怪怪的 characteristic???)

 

終於...

我們到了 aeon...

直奔戲院買戲票...

然後再去 popular...

陪 dar 去拿了她的 ''跨時代''...

然後在和豬仔聊天時...

出現了一個令我噴血的人物...

 

李建田...

 

=='''

炸到...

看他醬亂槓...

以為他不來的說...

=='''

當然他出現身邊就有80%會出現...

mr. 陳准吉...

哈哈哈哈...

 

很開心看到他們啦... ^^

好久不見了...

 

啊卡卡~~

然後我們就啟程去麥當當吃我的''早/午餐''... ^^

595~~

im coming...

...

結果...

T^T

人好多...

我只好忍痛捨棄我的595...

去了 vivo...

T^T

 

595~~~

595~~~~~

 

wadever 啦...

我們就移駕到了vivo...

結果人還是好多...

>,<

開始討厭假期了...

我要去 create fb group: anti holiday!!!!!

擠來擠去有時還真的不是很爽...

=='''

 

anyway...

我們還是吃到了...^^

f.i.n.a.l.l.y. ^^

 

然後在那裡聊天...

牛牛和 shana 就拼命倒苦水...

哭訴他們痛苦的 matrik 生活...

T^T

可憐她們啦~~~

 

聊完後...

豬仔,准吉,dar,hiao kuen 就看電影...

剩下我,牛,boon,和小田田...

我們就漫無目的的走...

沒有啦...

有目的的...

xD

去了 popular...

然後去 secret receipe...

因為那只文珊說要寵自己... xD

去吃蛋糕的說...

呵呵...

我們就四個人坐在那裡看她自己吃... xD

然後又聊起了小田田的曖昧情事... xDXDXD

開玩笑啦~~

李建田不用形象...

人家楊丞琳要的ok... ^^

 

吃完蛋糕...

我們就一起要去找水喝~~

結果...

找下找下...

我們跑去''砲兵''吃冰去了~~

xD

三個人 share 一碗...

^^

不過吃冰真的覺得很幸福~~

呵呵...

以後心情不好去吃一碗...

搞不好心情就ok了... xD

不過就可憐我們家建田看我們吃...

=3=

不好意思啦...

^^

 

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們的 price of persia 結束了...

我們就在路上遇到.. xD

然後我被那個 mr. tee siau ping 的頭髮嚇到...

xD

他好像去 NS 回來...

=='''

很不習慣欸...

哈哈哈哈...

不過還好啦...

其實還蠻好看的... ^^

 

然後我們一起去了那間 PDI 旁邊的店看衣服...

陪牛牛... xD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買到...

倒是建田和准吉不懂為甚麼跑去 test 衣...

然後文珊竟然說要去看他們換衣服...

>,<

哎唷唷...

boona-jang...

偷看別人換衣是不對的喔!!!

^^

沒有啦...

boon 的意思是要去看他們換好的樣子...

但是說話要說好來...

知道嗎? xD

 

後來...

我們就決定回去了...

boon 在臨走前...

(不是那個臨走前... xD)

還去買了 donuts...

=='''

有沒有發覺?

從頭到尾文珊就一直吃...

一直吃...

唉~~

真是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阿~~

她就是那麼愛吃...

請多多包涵...

xD

不過也可憐他們啦..

matrik 那裡的食物...

想像得到啦...

^^

 

anyway...

我們 5 個女生 & 一個小田田...

要擠hiao kuen 的車...

=='''

結果...

真的好擠....

哈哈...

不過很好玩下啦... xD

反正這種機會又不是常有的...

xD

擠擠也不賴嘛~~

^^

 

然後到了文珊家門口...

剛好碰到文珊她老哥在外面...

結果好多人狂說...

她哥很帥...

xD

就是那個每天打電話過去...

他叫文珊: shana~~~

的...

=='''

boon...

夠力了..

你哥哥很快就有 fans club 了... xD

 

最後...

謝謝 hiaokuen 載我回家...

我鄰居看到你了...

搞不好他們會覺得...

喔~~

隔壁家女兒的男朋友????

哈哈...

夠力...

 

okok...

朋友們...

愛你們啦...

下次再出來吧!!!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