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噠啦!!!!

我的新手表~

哈哈...

說真的...

很捨不得之前那塊手表...

我很喜歡它的說...

只可惜...

它不愛我...

它在我身邊才不到兩年...

它就狠心的...

離開了我...

T^T

 

這可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啊~~~

 

話說...

那天夜裡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進勤,舒慧和松江見證了它的離去...

我第一次興高采烈的和朋友們去喝茶...

結果它卻在路上和我鬧性子...

我永遠無法忘記的那一聲...

''滴....''

然後...

它就這樣...

永遠的走了...

T^T

(你可不可以不要說的那麼''小說''化???)

 

喔...

不好意思...

xD

 

不過真的...

電子表嘛...

我真的很喜歡...

那天是我要按它的燈看時間啊...

結果它就''滴''的一聲...

自己跳到計時器那個介面...

然後怎麼按也按不回去時鐘那裡了...

不過很搞笑...

計時器還能用...

可惜我看不到時間了啊...

那算什麼表啊???

我倒情願它卡在時間那裡不動...

那至少我還可以繼續用...

用到一天完全不能用為止...

 

唉...

因為不捨得它...

就拿去送修了...

等待答覆的期間都沒戴手錶...

說真的有點痛苦...

我一定要帶手表啊...

這是一種習慣了...

上個星期終於來了電話說不能修了...

唉...

不想花錢也得花...

所以...

今天又去買了塊錶...

一樣是 casio ...

但不買電子表了...

(雖然我很想要~~ >,<)

但電子錶不耐啊....

討厭!!!

說真的...

我更想買男生款式的 baby-G 欸...

好有型喔!!!

 

最後選了就是以上看到的那個啦...

底是淺粉紅...

跟上次那隻寶貝有點''姊妹'' look...

但是我就喜歡這個淺淺的粉紅色...

雖然我不喜歡粉紅色...

哈...

 

okey...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