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牛牛~~

^^

 

老實說

時間老兄

真的跑得很快

我不是個喜歡時間快快走的傢伙

總覺得這樣生命結束得也很快

但是現在我希望能快快畢業

然後開始過我的生活

時間老兄還真的很幫忙

(夠義氣啊你…)

 

不過~

最近真的很驚嚇

你沒看錯

5月了

2010年都過了快一半了

我快不快樂讀讀下也 week 10

再過那麼 5/6 個星期

我的 sem 1 就搞掂了

快喔?

是很快

(會不會太快? O.o)

 

不過有時卻很恨老兄

它真的是該快不快

該慢不慢

功課多的時候老兄還是像趕飛機那樣跑

讓我覺得很累

那樣的時候

總會很想放棄

 

不過這個星期我真的很悠閒~~

xD

(為甚麼有種陰深深的感覺?)

因為很悠閒的一周總會迎來很忙碌的一周

這個是代價啊!!!!!

=3=

哈哈~~

好好享受一下

下個星期應該有你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