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說我很忙

我確實還是有東西要做

只是

不很趕的话

慧敏,你可以休息一下

所以

上個星期結束了一個星期的痛苦煎熬

(考試周嘛~~)

我決定給自己小小的休假

嗚哈~~

寶貝, believe me…

這短短的三天

還比那時快10天的假期來得像假期

不過

休息歸休息

功課還是有

是決定都先擱著了

下個星期再繼續打拼… ^^

不過總會內心過意不去呢~~

(忙怕了的後遺症… ==’’’)

 

星期五決定和豬仔,boon, su 她們一起去 aeon <初戀紅豆冰>…

話說

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四

本小姐還在考試啊

然後考完 construction 後收到 boon 的簡訊

問我去不去

我說好啊

可以了

然後就準備 structure 考試

在考 structure 接近尾聲時

我的電話一次過收到兩封簡訊

==’’’

豬和牛一起問我去不去

我真的很無言

但是覺得很好笑

哈哈

第一次試過這樣所有人都跑來問我去不去…  xD

如果你們三個有興趣知道我讀的順序的话看我回的東西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大家都那麼關心我喔?

原來我那麼重要的

嗚呼呼呼~~ xD

 

星期五在aeon 也慶祝了牛牛的生日

哈哈

是打算給點驚喜的

(雖然怎麼做都不是很好的驚喜… )

=3=

但是我覺得

牛應該有點猜到了

她應該沒有那麼笨才對

哈哈~~

算了

總之很抱歉今年大家的生日總是有很多送不出去的禮物

xD

boon…

你的禮物

老實說

還在我電腦裏

牛的

有構思沒實貨

實在對不起

>,<

不過我真的有在努力拉

 

關於初戀紅豆冰

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好了… ^^

我們四個坐 couple seat

哈哈哈哈

第一次坐 couple seat…

Hehe~

陳淑信

那是我的第一次欸

獻給你了說

(好噁心~~ >,<)

 

喔對

我們碰到去’’拍拖’’ Dr. Chin…

I mean 我們班上那個

哈哈

如果是學校那個

==’’’

應該會讓我很汗顏

呵呵~~

(我無法想像~~ ==’’’)

 

看完戲後

我們就去 meet 同樣來看戲的松江,摯恩,曉斌和帝傑

呼呼~~

看到了松江和帝傑的光頭look…

不過覺得

其實沒怎麼樣

還不是這樣而已

也不會特別好笑啊

=3=

還蠻正常的… ^^

然後我們就很廢材的站在路中間聊天

聊聊下又跑去 popular…

(s1 的都很愛去 popular…==’’’)

然後走走又繼續站在那裡聊

結果發現

腳好酸喔~~

>,<

所以

我們終於移位到 food court 那裡坐著聊

帝傑還跑去問那個 kid ride 的人他要騎那些 ride 可不可以

結果被拒絕了

==’’’

帝傑, 你勇!!!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有打算說你成功我也要跑去坐

xD

(瘋子~~)

 

 food court 那裡和大家聊了很多廢話

雖然很廢

但是很開心一下~

^^

不錯不錯

 

然後星期日那天

我學完車後又跑去 centro 的班級聚會

(被小甜甜撞到了我駕車的’’英姿’’…)

竟然說我駕得慢???

=3=

回來回來

這次的聚會雖然人數不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見到久違的朋友們… ^^

大家這樣聊聊天

也很不錯嘛~~

本來是要去 bt cahaya

後來應該是因為很多因素所以換成了去 centro…

還蠻想去 bt chy ~~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再去好了~~

呵呵~~

 

純粹的聚會

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天

說說話

只是這樣卻總讓我很想念中學的時光

聊著天

就會發現大家真的都各分東西了

畢業後每個人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

和大家不一樣的

從前的故事

曾經我們都是參與者

但未來的故事

我們都變成聽眾了

感傷啊~~

 

不過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光華了~~

T^T

SPM 結束後就再也沒踏進學校過

我好想去光華走走喔~~

要不要辦個光華一日游之類的???

xD

大家一起去嘛~~

哈哈哈哈

(你神經病…==’’’)

 

聚會結束後

我本來應該回家做功課的

結果

陰差陽錯

我突然出現在 KP…

還跑進了那個 18 歲才能進的 KTV…

=3=

(鬧鬼嘛?)

沒有啦

純粹是你自己貪玩~~

哇卡卡

 

不過第一次去 NEWS KTV..

有點老舊的

但是中房好大~~

有點奢侈

為甚麼小房完了呢???

>,<

 

欸欸欸

你要不要說說為甚麼你會身處 NEWS?

故事從 dar jio 我去 bt tinggi 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叫 GT 的人向 wiiz 提出了邀約

想約她的 darling 一起去 bt tinggi

本來 wiiz 不想去的

後來玩心一點起

就想去了

結果就開始想要做甚麼

K?

=3=

星期天很貴

Wiiz 其實只想去走走

如此而已

 

但是突然間好像很多人有了興趣

就想說怎麼辦?

要找活動

bowling 要去 KP…

和去 bt tinggi 一樣要做 bus…

但是很多人想唱歌

所以最後決定去樓上的 NEWAY 看看

結果 neway 也沒比’’綠箱’’便宜很多

我說的是 greenbox…

所以

最後決定

下個星期五再去好了

==’’’

但是慧敏考車的說

>,<

 

結果

GT 還是要去 KP bowling…

Wiiz 也不知道為甚麼跟去了

(因為你神經病…)

謝謝 KF 的爸爸載我們去喔~~

然後我們去了 bowling 那裡

第一那裡滿了

第二我沒穿襪子

還要浪費錢買乜?

所以

我們就跑去 news 看看

還在想我們都不足 18

就可以進去了

哈哈

=,=zzzz

他們很明顯沒管很嚴

 

dar dar, lun, kitty (I mean shuyin…) 和凱芬

一起在大大的 k room 唱歌

哈哈

還蠻好玩的啦

 

總之

那兩天都很開心

^^

希望我還有很多那麼悠哉的日子和大家一起去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