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

但直到最近才真的發現,

其實我一點都不了解自己...

以前總是會很堅決的覺得自己會為未來做最好的打算...

覺得自己一定不會是那個做錯選擇的人...

因為,

我比谁都還早做準備...

我相信自己不會錯...

但是事實證明...

我錯了...

原來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個很自以為是的笨蛋...

和那些曾經很鄙夷的胡亂做決定的人根本沒什麼兩樣...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選擇的...

純粹是因為剛好我有點興趣, 符合社會需求, 還有我覺得我可以繼續...

結果...

我才發現我原來多麼的渺小...

我真的只是平凡人一個...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厲害...

我選擇的不是我的夢想...

或許從來就不是...

我的夢想, 一直就只有一個...

所有所謂的未來...

都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做出的決定...

它們始終只能繞著我的夢打轉...

卻永遠替代不了我最想做的夢...

對於我的夢想...

我甚至覺得...

只要我有能力做到一半...

我就會死而無憾了...

我要的人生...

那才叫做夢!

要我永遠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即使讓我變成百萬富翁...

死的時候...

我會很遺憾的...

對...

我是後悔了自己的選擇...

只是或許這也是種天意也說不定...

至少...

曾經體會才更能讓我了解我要的是甚麼...

它讓我看清了我要的未來...

我會走的路...

怎麼說...

學習也不是件壞事...

人總需要知識來充實自己啊...

不是嗎?

或許在這樣誤打誤撞的情況下...

讓我更加的磨練自己, 成為更完美的人...

不過...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的夢想比很多人都少了一份壓力...

為此, 真的心存感激...

 

等等我吧!

三年後,

我會帶著我努力的汗水換回來的文憑...

向世界出發的!

我會驕傲的靠著自己微薄的力量...

即使不比任何人過的華麗...

即使很多人都無法理解...

我也會證明給大家看...

我會過的很精彩!

所以在此之前...

地球伯伯...

你不要死掉喔!

 

答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