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

我就是考試啦

怎麼樣?

不爽喔???

(為甚麼要不爽喔?? 神經病…)

好啦

我今天考 building construction building structure…

昨天考 Malaysian studies…

其實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讀

超努力的

我沒有偷懶喔

但是結果還是一樣啦

Malaysian studies 是沒問題啦

只有一兩題不會而已

但是 construction…

==’’’

我很無言

 

今天星期四

考了兩科讓我 adrenaline 沒有 drop 下來的科目

考多久就緊張了多久

等考卷交上去了

我的雙手雙腳還是沒有力

在發抖的說

>,<

可以說都是在跟時間賽跑

還好 construction extend 時間了

不然兩個小時

我真的死給你看

在一個小時半的時候

我才做了一半欸

你說死不死???

那些圖真的越畫越亂來

而且很多背了很久的東西最後還是不夠時間寫上去

T^T

這真的是你有東西寫都沒有時間給你寫啊~~

悲哀啊!!!

 

不過比起班上很多人

我的成績應該還不會太糟糕

T^T

只是覺得太空蕩蕩了

不完整的答案好多

不是我不會

真的是我不夠那個時間去寫

好無奈啊

而且有的重點竟然還給我忘記了

>,<

真的很想殺死我自己

 

~~~

算了

我不會 fail…

至少這是一個我能確定的東西

但是覺得自己很冤枉

T^T

Dennis

如果 quiz 1 & 2 全班都 pass 那麼就不用 final exam 了欸

但是

看來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T^T

那班男的

好像都沒在讀書

T^T

我真的不要 final 了啦~~~

兩次 quiz 都夠要我的命了

T^T

冤枉~~

冤枉啊~~~~

 

來到 structure …

我其實還蠻信心滿滿的

畢竟我的 structure 還蠻不錯的啊

平常的練習都我最快做完

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

四題的考試

第一題

@#$%&*%$#~~

不是說真的很難

只是我一開始就做錯了一點

結果開始讓我很緊張

然後

緊張就再也沒有停過了

第二第三不難

第四我們做過

但是我忘了

剛開始是有點疑惑

但後來確定了怎麼算

(這時很感謝這個是 open book test… lolx…)

就冷靜了一點

 

結果

看時間還有一點

就回去重畫第一題的

結果不畫還好

畫了就越來越緊張

我真的很想殺人你懂嗎?

我第一題那個 force diagram…

(像我們  physic  畫那種…)

重畫了有 5,6

每次的答案都不一樣欸

而且不是差一點點的喔

都差個 2-9kN…

不是說笑的

我一直很用心的慢慢畫

量到準準

結果還是這樣

>,<

 

最後決定交那張 1cm : 1kN

所以再重新調過那個 angle …

結果

調到最後一分鐘

交之前

才發現

@#$!%&*…

有一条線歪了

那個 angle 不準了

完蛋了囉

>,<

一題 25%...

算老師好心

Procedure 有算一點點分

我的 result 也很糟糕了

==’’’

本來還想拿那個甚麼年尾的 A+ award 的說

=3=

毀了啦~~

 

算了

雖然都不會做的很好

但是都還不算太糟

小妹妹

不要 aim 那麼高好不好?

Aim pass aim pass…

生活要過的痛快點!

加油!

 

 

p/s:  老天保佑~~ construction 真的 pass 就好了… dennis 你人很好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