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力喔我今天

==’’’

(小姐,你語病很嚴重…)

Okok…

今天我很夠力喔

(華語中沒有’’夠力’’這個詞的…)

哎呀~ 隨便啦

9點的課

你們猜猜看我幾點醒來?

我保證你們猜不到

 

 

 

噠噠噠噠~~

8.52am…

==’’’

誇張喔?

哈哈….

是有點

很明顯拉

我睡過頭了

貪睡啦~~

平常8點鬧鐘關掉

總是會在 15 分左右跳起來

今天完全睡死去了~~

是後來 Jennifer 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掛掉電話看時鐘

8.52am…

我真的是跳下來

沖去刷牙的說

==’’’

 

然後不到10分鐘搞掂全部東西

沖去上課

 

哇卡卡

還好剛剛好

老師都還沒來

xD

不過早餐是沒吃了啦

design class 結束才去吃囉

 

等下考  MPW1133…

大家保佑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