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嗯...

不...

一小部分知...

我的 sem break 開始了...

不過我可不怎麼覺得興奮...

=='''

如果覺得開心...

也只是因為我不用留在那所鬼學校...

而且...

assignment 的數量只會減不會增了...

這樣聽起來真的沒什麼好興奮的對吧?

所以我們就在放學前創造了這個名詞...

'' Happy assignments week~ ''

因為說 '' happy holiday '' 好像有點刺耳...

哈哈...

 

最近越來越討厭住在宿舍的感覺了...

尤其當你覺得不方便的地方越來越多...

我害怕住在宿舍會讓我增加我的強迫症...

害怕忘東忘西...

一不小心整個星期就會變得很糟糕...

就像這個星期一樣...

我怎麼會忘了帶毛巾?

#@%&$*

而且當你是像我們這種不只是帶書本去上課的人...

你要憂慮的東西會加倍...

當一份作業沒完成...

尤其是需要動手做的東西...

完了...

帶東帶西...

結果去到宿舍想要最後加點什麼東西才發現...

喔...

那個東西在家裡...

=='''

甚麼都被限制了...

又不可能因為這樣特地花錢再去買...

很奢侈欸...

住宿舍都夠花錢的了...

>,<

 

我真的很想自己駕車...

這樣很省錢又很方便...

帶東帶西也不麻煩...

臨時有甚麼需要也不怕...

但是還沒有駕照...

所以好不容易想要選擇了每天搭巴士...

想到這樣子一個月可以省下好多錢了...

開始想放鬆自己的口袋...

結果才發現...

@#$%&...

宿舍最少要住上五個月才能拿回訂金...

>,<

還有三個月啊?

唉...

怎麼會這樣?

不管了...

到時期滿...

我就直接開車來上課了...

 

其實不住宿舍還有一個原因...

剛開始住宿舍時不覺得怎麼樣...

我不會想家...

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我就是這樣無所謂的人...

或許是那時日子很悠閒...

沒有甚麼壓力...

看看戲...

上上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真的都沒怎麼樣...

 

但是最近...

功課多了...

我累了...

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宿舍的環境讓我無法專心...

我不能在那裏好好的工作...

這樣一來...

我更無法完成一切的任務...

累積下來...

我只是越來越累而已...

所以我想回家...

 

但是我還沒正式嘗試每天來回的感覺...

畢竟駕車也要 40 分鐘...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累...

但是我想試試看...

至少讓自己換個方式...

或許我會過的比較舒服...

只是我朋友都跟我說...

這樣有點浪費時間...

每天來回那1個半小時都可以讓你完成很多作業了...

你確定要這樣嗎?

但是應該還好吧?

其實星期一和星期四我都要花上一兩個小時在單程車途上...

所以只是多兩天的那一兩個小時...

真的沒怎麼樣...

只是怕累而已...

 

anyway...

不管決定怎麼樣...

我還要住上 3 個月...

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應該會到 sem 1 結束的時候吧...

那樣的話...

sem 2 就會是新的開始了...

哈哈...

最多不適合的話...

我去住 desaria 囉...

那裡應該不會也滿的...

xD

 

哇...

功課真的很多...

假期結束後還直接考試...

=3=

真有它的...

累喔...

我想睡覺...

閃人!

掰~~

 

不開心的時候就想寫文章
壓力的時候就想寫文章
總覺得
這樣子好像就能讓我把心中的鬱悶都挖光出來
統統丟進我的部落格里

 

最近會常常覺得

世界上有的東西真的

沒有試過就不會知道最真實的感受

沒有體驗過就不會知道最貼切的形容

但是如果從來就沒有勇氣踏下去

那你就連評論的資格都沒有

可惜

只怕跳了下去

就再也爬不起來了

 

有個朋友告訴我

做每一件事情

最重要的不是成果

而是在於過程

我知道

只是我太瞭解自己了

我知道

我做不到

我無法不去看結果

我無法讓自己的感覺麻木

我就是做不到

 

我其實沒有很大的信心

或者說

我本來就不是這樣自信爆棚的人

我常常會退縮

因為我害怕自己的努力會石沉大海

消失在那深深的宇宙裡

 

老實說

我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開始這一切

我找不到自己了

我要的生活離我越來越遠

我可以繼續下去

只是我害怕我會那麼不小心的跌倒...

然後找不到站起來的理由

 

 

直到最後
我才發現我要的
是最簡單的快樂 

最近
越來越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