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很多的時間...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

不夠我好好的休息...

不夠我好好的開心大笑...

不夠我好好的坐下來認真思考...

不夠我按電話找回令我安心的夥伴...

不夠我完成那永遠做不完的功課...

不夠我閉上眼睛睡覺...

不夠我做我想做的事...

不夠我在趕路時停下來看看路邊的風景...

不夠我上網寫下我每天的心情...

不夠...

真的不夠...

 

但是一天就真的只有24小時...

我還是得過...

只是...

忙碌的時候常常就會迷失了自己...

會後悔...

會難過...

會崩潰...

看著時間不留情的奔跑...

我的心會跟著越來越脆弱...

我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治療每一次的挫折...

我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解決我每一次的鬱悶...

我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停下腳步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真的沒事...

我很好...

雖然聽起來連我自己也有點懷疑...

但是...

真的...

我只是需要時間...

告訴自己...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