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一整天就在畫那兩張 A3 size 的圖...

=3=

真的整整畫了一天...

畫到我快抓狂了...

啊~~

真的快瘋了...

因為你知道...

你用了一整天畫這兩張...

結果才只是你全部功課不到一半的數量...

你會不會瘋?

 

而且當我終於畫完之後...

我踏出房間...

才發現已經 11 點了...

==''

嚇了我一跳!

>,<

 

原來忙碌真的可以讓人忘記時間...

但是...

$%#&@#~~

幹嘛那個時間不是過得慢一點啊?

跑那麼快有錢拿嗎?

=='''

 

我想...

繼續這樣下去...

再過不久...

林慧敏脾氣應該會很火爆...

lolx...

 

累死了...

還有 8+張 A2 等著我去畫...

我現在真的很想去死...

=3=

 

 

 

 

我會一千次,一萬次的後悔我的選擇...

但是我還是會很無奈的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