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出席了二叔特別的婚禮...

覺得有點神奇...

世界上真的甚麼事都有...

哈哈...

雖然從頭到尾都有點搞不清狀況...

但是覺得至少自己有盡了點力幫忙...

只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幸福...

^^

 

anyway...

昨天之前還有點高興的覺得...

這個星期功課不多...

結果...

一個 construction 下來...

讓我覺得...

''欸...朋友們...後天在報紙上看到我不要太驚訝喔!''

xD

 

(明白嗎?)

 

臭 dennis...

=3=

他很討厭欸...

我的 plan 畫到那麼辛苦...

他竟然說最多最多...

給我一個 C 或 C-...

T_T

把我的努力都丟到大海裡餵鯊魚去了...

唉~~

 

現在我開始覺得...

pass construction 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保佑我~~

T_T

也拜託 dennis 高抬貴手...

不要那麼很心啦...

唉~~

你會把我逼到絕路的...

=='''

不要讓我那麼討厭你,ok?

 

好了...

我很忙...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