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邋遢的我...

=='''

我今天很隨便的拉了衣服就穿...

結果...

發現...

平常在學校已經夠邋遢了...

今天特別的超級無敵邋遢...

=='''

 

嗯...

想像一下...

黑色的 LUCT shirt 配及膝的短褲...

我還很白痴的戴了那條 L 的項鍊...

(是粗粗的銀鍊好不好? >,<)

後來不小心在廁所的鏡子看看自己...

覺得...

欸...

你是嫌自己的市場還不夠爛喔?

=='''

整個就看起來很無言...

醜爆了 ...

lolx...

 

因為這樣...

我竟然突然想說...

嗯...

小妹妹...

你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形象?

但是...

真的很懶...

所以說...

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xD

 

算了啦...

管它的...

沒有市場我樂得清閒啦...

反正我很忙...

但是會有點遺憾...

因為我可能會破紀錄...

就是從小學,中學到大學...

都沒有人追...

xD

 

wadever~

我就是這麼 man ...

你們吹嗎???

xD

 

btw...

最近真的都很累...

累死了...

每天在為那個 colour wheel 擔心...

但是今天交上去了...

雖然我的有點問題...

(我的 title block 畫後面的... lolx)

而且很與眾不同的用了 mounting board...

但是至少老師有讚我的顏色配的很漂亮...

哈哈~~

看在這個分上...

希望老師手下留情啦~~

給我個 A- 好嗎?

我為它累了好多天...

眼睛都長不開了...

>,<

 

還有...

下個星期一要去 parlimen 參觀...

那天和朋友在 alamanda 亂逛時才發現...

formal 我可以借我姐的啦...

但是...

我沒有鞋...

>,<

怎麼辦???

 

ok...

今天我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看戲...

猜猜看我在看甚麼?

哈哈...

痞子英雄啦!!!

我知道我很 out...

但是各位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痞子在熱播的時候...

我沒興趣...

後來我妹妹在看的時候...

正是靠近預考的時候...

我很想看...

卻沒得看~~

等考完 spm 我忘光光了...

現在才想起找回來看...

哈哈...

 

ok~

閃人!

還沒有 interview 的人要加油喔!!!

已經 interview 的就祝你們好運!

^^

不要問我 interview 得怎麼樣...

我會翻臉的...

知道嗎?

聰明的應該知道為甚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