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

決定了這麼做...

就要有心理準備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的輝煌...

曾經說過...

決定了這麼做...

就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

努力過就好了...


但是...

怎麼辦?

總會有小小的期待...

期待一切不只是這樣...

怎麼辦?

我說服不了自己就這麼滿足...

我心裏要的不是這樣...

 

慢慢的...

開始累了...

慢慢的...

我會想...

你或許就只是這樣...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

你永遠不可能是最好的...

你難道不知道麼?

難道不能就只是盡力...

不理會結果嗎?

 

但是...

很抱歉的...

我不能...

至少現在...

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