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瘋狂的...

明明昨天都說要取消今天的 K session 了...

下午 1 點多...

我還在睡覺中...

(對,我還在睡覺... xD)

因為都認為不用出去了啊...

再加上昨天沖<海派甜心>沖到 2 點多...

所以...

模模糊糊中聽到手機的鈴聲響起...

'' i'll promise u~~''

(知道是甚麼鈴聲喔?xD)

然後發現是 dar 打來的... 

(你應該聽得出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哈哈...)

她就問我...

2 點還要不要去?

兩個人... =='''

 

huh?

 

我掛掉電話後想想...

嗯...

兩個人啊?

可以啦其實...

但是我不要看電影...

唱 K 的話...

兩個人?

可以嗎?

 

哈哈...

sms 去問她她說 on...

我就說 deal 囉...

 

嘿嘿~

決定後馬上沖去準備一下...

吃了東西...

就接到 dar 的密令叫我可以出來了...

lolx...

因為她朋友來載我... xD

 

夠瘋喔?

我們兩個流行這套啦..

=='''

上次新年也是這樣...

msn 看到她直接叫她來我家 BBQ...

真的是叫她直接來的喔...

她還以為我開玩笑...

但是她還真的直接過來...

瘋的~

xD

 

哈哈...

不過要謝謝她的那個''男''朋友啦~~

不然我就要坐巴士上去了...

xD

 

嗯...

去了那裡直接上 green box...

才發現満了...

4 點才有房...

不管啦...

照殺!

^^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就先去吃...

我看她吃她的豬扒辛辣麵啦...

我喝我的水~~

本來預計吃一餐應該可以吃點半個小時...

結果...

我們很厲害的...

吃了整整一個小時...

我還跟 dar 說...

''欸...我這杯水沒想到可以喝這麼久...''

xD

 

到了四點多...

我們終於進到了 K box...

呼呼~~

是興奮的囉!!!

不過很好笑...

因為好像很少看到人家兩個人來唱歌的...

=='''

所以我一進去就一直笑笑笑...

好像神經病... xD

 

不過那些服務生很欠扁欸...

我剛把我的腳翹起來...

(對...我就是這麼沒有形象...)

就一個進來...

''請問你們這裏是兩位學生嗎?''

我就把腳放下來...

''對...''

等他出去了...

我很高興的又把腳翹起來...

唱我的歌...

結果...

不到五分鐘...

又另一個進來...

''請問你們這裏是兩位學生嗎?''

=='''

他是欠我揍喔?

差點沒有白他眼而已...

我的腳很辛苦欸...

要一直放上放下...

T_T

他是有看到第三個人嗎??

 

算了...

終於...

他們沒有進來了...

我們兩個很拼命的點了一堆歌...

(話說...我們還在kim gary那裡說要寫歌單的...xD)

因為今天是我們兩個 ss 狂的 solo time 啊...

一個 k box 正常有 3 支麥克風...

我們才用了 2 支...

不用搶麥就算了...

還多一支...

可以其中一個人拿兩支欸... xD

(神經病...)

 

唱了很多歌...

兩個人 solo 了整整 3 個小時...

出來真的是整個聲音變調...

lolx...

結果我們兩個還說...

不是很過癮...

下次來唱 7 個小時好了...

對...

一樣兩個人... xD

 

btw...

在 k box 還是發生了一些很丟臉的事...

因為我教壞 dar dar 啊...

學我那種沒有形象的站在沙發上唱歌...

dat 剛開始很不好意思一下的...

一直有人經過就蹲下來...

超好笑的...

(你是 sensor 喔?)

結果...

後來她比我還喜歡站... 

=='''

 

anyway...

入得山多終遇虎...

終於...

在我們唱到很爽的時候...

(我還在那裏跳白痴的舞...==''')

某個不識相的服務生突然闖進來...

很丟臉的...

我直接蹲下來...

然後狂笑...

>,<

 

不過...

今天在new jj 看到很多中學生...

真得很羨慕他們欸...

我和 dar 就在說啊...

好懷念中學的生活喔...

我們可以回去嗎?

想當年...

我們也是這樣會在星期五的下午和朋友一起出來的...

唉~~

老了啦...

T_T

 

唱到 7 點多...

我們才終於去找巴士站...

對...

是找巴士站...

=='''

還很廢的參觀 new jj 外景一圈... ^^

其實是因為太笨了...

=='''

 

終於的終於...

我們上了巴士...

不過我很 帥 衰的...

坐到一個很美的風水位...

好啦...

沒有風...

但是真的有水啦...

=='''

害我的褲都濕了...

T_T

可憐到~

那個沒良心的 dar 還笑我...

T_T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 2 人 K 經歷...

雖然沒有多多人的熱鬧...

兩個女 dar 來 dar 去又有點像拿 L licence 的...

但是廢廢的...

這樣突然的跑去玩...

可以很瘋狂...

也可以很好玩...

 

嗯~~

很久沒唱K了...

這樣唱了 3 個小時...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下次...

谁要和我 2 人世界的儘管叫喔!

哈哈...

我能去的我就去...

但是...

我 pok 了...

xD

所以最近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吧... ^^

 

p/s: 嗯... 我們很喜歡聖誕老人的麋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