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對於很多人來說...

我這麼說有點欠揍...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成績出爐後的興奮...

在過了一個小時後...

消匿得無影無終...

 

這或許是人的貪婪...

或許是我的不知足...

我無可否認...

我得到的成績...

是遠比我想要的好很多...

但是當我看到那橫在我面前的標準...

我突然覺得很失落...

 

本來興奮的笑容換成了一種勉強的尷尬...

我說服不了自己去接受...

我該如何接受?

我看到自己當時的努力化在空氣裏...

事實在告訴我...

你的努力,

對不起...

就只值這個價格...

 

我的心在期望一個更美好的結局...

但是事實已經不會再改變了...

就是這樣...

一切完美的落幕了...

 

突然,

連啟齒告訴別人自己的成績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在耀眼的陽光下...

我應該躲在大家的影子裏...

感受那曾經熟悉的感覺...

 

到了最後...

我還是擁有一樣的結局...

 

 

 

 

當''好''碰上''很好''...

才發現...

原來''好''是那麼的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