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依然是廢廢的...

內容是關於今天的 orientation...

一樣的...

今天起了個大清早...

爸爸很狠心的丟了我就跑...

結果巴士遲大到...

(好有押韻...^^)

好啦...

沒有很遲...

我還是成功的上了巴士~~

hoorey!!!

然後開始睡~~

睡到我身邊坐了谁都不知道...

哈哈...

幸好到學校就醒來了...^^

 

和昨天認識的那個 xin lei 一起去了 hall of fame...

等了蠻久的...

快 9.30 了 mic & 他的朋友才姍姍來遲...

還在想他們是不是不來了...

xD

 

今天的講座我要頒最無聊講給他...

首先那個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 的 vice president 講了一堆東東...

很無聊...

後來的沒想到更無聊...

警察...

移民局...

JPJ...

=='''

聽他們講那堆廢話實在是讓我很想死!

我都快睡著了...

又不能睡喔....

T^T

痛苦...

 

聽完那個 JPJ 的講完...

我很興奮的拍手...

因為他講的實在好!

因為我終於可以離開那張椅子了...

結果...

又跑多一個保險的...

=='''

我實在很想吐血....

 

終於的終於...

還是會結束的...

去 maam maam 囉...

今天我終於吃了那裡的食物...

一盤雞飯 RM6...

很便宜吼?

=='''

以後叫我每天這樣花錢法...

我應該會過得很痛苦...

 

哈哈...

然後休息時也順便去抄了時間表...

星期五沒有課欸...

但是其他四天就很夠力了囉...

滿滿的...

=='''

 

但是看來...

我 spm 成績出的那天...

是不能去了...

T_T

555~~

人家要去啦!!!

人家要去啦!!!

討厭~~

 

從休息回來後...

還好那些講座就精彩多了...

都是學生/畢業生來講的...

比較生動...

還有表演看...

然後就是那個學校裡面的 fashion 老師講關於個人形象塑造的...

他很好笑啦...

但是我很不幸的變成了其中一個笑話...

雖然我在眾多受害者之中...

他對我已經很手下留情了...

而且還有稱讚我...^^

所以相關事情就算了...

總之他說我的鞋子的顏色不配我整身的衣服...

xD

 

anyway...

今天竟然比昨天還早結束...

=='''

4點就掰掰了...

我要等到6點才有巴士...

我就和 xin lei 開始了無止盡的 lepak 之旅...

首先...

我們先到處走走...

然後去圖書館搞定我們的借書卡...

然後我們就想去 creativity library 坐著吹冷氣...

就像昨天一樣 !

結果裡面有人坐著聊天...=='''

我們就參觀那裡囉...

其實我真的看過了...

xD

然後就從三樓出去...

到處亂走...

還去了 print and art shop 看看...

(我昨天也去過了...)

xin lei 突然拿了張紙給我...

我本來還以為事甚麼宣傳紙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 FABE (faculty of architecture & building environment) 學生要買的東西...

=='''

好貴喔...

但是那些東西看起來很有型...

哈哈...

 

逛完後...

我們下回去樓下...

碰到正在等車的 mic ...

就和他聊了聊...

他就跟我們說了關於課外活動的東西...

我們就在他走了之後跑去了相關 office 填表格...

參加我們要進的 club ...

那裡的 officer 是黑人喔...

不過他很好人的說...

很親切的一直幫我們解答我們不知道的東西...

呵呵~

最後我選擇進了D**ce club 和 W**dLi*e club...

呼呼~~

 

選擇要進的 club 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很好!

還剩一個小時...

我們就回到了廣場...

買了水...

坐在那裡...

聊天...

聽歌...

 

半個小時後...

xin lei 說要除去等巴士了...

所以我們就出去了囉...

在外面那裡有一個小小只的本地華人女生 ( candy ) 就問我們一些東西...

然後聊聊一下大家就熟了起來...

她是 multimedia & broadcasting 的...

跟 xinlei 一樣...

只可惜...

她拿 foundation...

xin lei 是 diploma...

=='''

 

聊聊下時間過的比較快...

巴士很快就到了...

然後上了巴士我們繼續聊...

其實和她蠻聊的來的欸...

不過可惜我們都不一樣 course 的...

她也說要進和我們一樣的 club...

這樣以後也可以在 club activity 見面啊...

呵呵~

 

就這樣...

我今天在快回家的時候...

認識了新朋友...

所以...

今天也沒有掛蛋喔!

慧敏棒棒!!!

哈哈~~

 

星期一...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