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好久前拍的... =='''

 

這幾天開始...

越來越覺得生活很無聊...

以前聽很多人說過...

中五畢業生啊...

之中總會有很多在家里發霉幾個月的例子...

我也曾經想過自己會不會是這樣的人...

但是事實證明我不是...

畢業後我忙東忙西的...

好像都沒有好好的在家里發霉過...

考完 spm 後就開始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後就 family trip ...

之間還要東跑西沖的去參觀學校...

哈哈~~

過了十二月...

我就開始了我人生中的一份工作...

就這樣工作啊工作的直到新年除夕...

但是也不是這樣就開始長霉的...

新年雖然是假期...

但是差不多整整一個星期都沒有好好的坐下來休息啊...

新年里還是要到處趴趴走...

旅行啊...

探訪親朋戚友啊...

好不容易一兩天前我才有時間長霉菌...

但是才那麼一兩天我就開始受不了了...

這麼說來...

我一定是個很糟糕的霉菌培養地點...

xD

我的性格不適合無所事事的生活...

就算是工作時也好...

無聊得透頂的時候...

我不會樂得清閒...

反而會沒事找事做的去做一些不在我工作範圍內的事...

但是如果無聊得時候有東西玩...

那我當人樂於其中啦~~

那種時候谁還會那麼笨去找事做啊?

玩樂是人生最好的調劑!!!

^^

今天...

我完全沒有 idea 我要做些甚麼...

早上看了一步廢片---<大內密探靈靈狗>...

真的廢到夠徹底...

=='''

現在不知道要趕嘛...

那本 undang 練習本...

我翻了兩面就想睡覺了...

T,T

但是還是要考啊~~

本來想說去找個 online game 玩玩...

但是 XDO 又 download 不到...

弟弟叫我玩那個很 maple 的 wonderking...

我又覺得沒有目標喔...

感覺很浪費時間...

唉~~~

忙點好...

忙點好...

但是太忙的時候又會懷念無所事事的時候...

人,

真是矛盾...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