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人是善忘的動物...

曾經多麼親密的朋友...

層竟怎麼樣的共患難...

當我們越來越少接觸...

當我們不再一起玩鬧...

當我們不再一起哈啦...

那曾經的感動...

就像從來沒有過一樣...

漸漸的...

不見了...

 

生活營同隊的隊友也好...

工作時認識的同事也好...

學校里同班的同學也好...

社團里瘋狂的夥伴也好...

 

每一次認真的情感...

每一次不捨的淚水...

每一次真誠的對待...

最後都變成那太陽底下的露珠...

隨著時間...

蒸發掉了...

 

就這樣...

感情再也不敢放得太重...

害怕自己拿得起卻放不下...

害怕自己傻傻的在等待...

害怕自己像笨蛋一樣還再期待...

 

我就只要那小小的問候...

告訴我...

你並沒有忘記我...

告訴我...

我的感情...

從來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