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各位鄉親父老...

uncle aunty...

帥哥美女...

靓仔靓妞...

哥哥姊姊...

弟弟妹妹...

 

(你夠了喔?...==''')

 

好啦...

我要宣布一件世紀重大的消息~~

就是...

就是...

就是...

 

(你夠了喔... ==^)

 

我的畢旅文章...

經過大家漫長的等待...

痛苦的煎熬...

終於在差不多兩個月後...

成功完整面市!!!

 

哈哈...

對不起拉...

因為也要可憐我一下嘛~~

我真的沒有時間...

哈哈...

你看...

畢旅回來後...

我馬上去了 family trip...

然後在那少少的空隙時間...

還要去參觀學校...

參加聚會...

之類之類的...

然後我就開始工作了...

你們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也知道啦...

我有 shift 的日子很少...

off day 還要去聽 undang...

之後每天 full...

好不容易新年裏才有機會抽出時間來打這篇文章...

哈哈...

體諒我一下拉... ^^

 

這次的文章算是我最長的連載...

也是寫最久的一篇...

當作我對 s1 畢旅的敬意!

可能大家會嫌我囉嗦...

但是囉嗦的我...

做任何事總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怎麼說...

人的記憶有限...

就我自己而言...

我記性是頂一的差...

這麼細節的記載一切...

是我想要對我自己人生的故事負責任...

我希望...

我會在很久以後...

還記得我要記得的一切... ^^

 

所以,...

請用心觀賞...

^^

 

以下!!!

畢業旅行 (感言)

最後的旅途(一)

最後的旅途(二)

最後的旅途(三)

最後的旅途(四)

 

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