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我最喜歡...很帥喔!!! ^^

 

夠力...

我打完題目...

就懶得寫了~~

xD

(懶惰鬼...==''')

 

好啦...

我會寫啦...

丟照片 ok 嗎???

可以啦... ^^

 

話說~~

我在大年初三的時候...

逃到馬六甲去了...

馬六甲古城真美麗~~

哇哈哈~~

不過確實只適合一日游!

 

太陽很曬...

遊客很多...

車也很多...

=='''

一進入馬六甲範圍...

馬上塞車...

真得很 96...

 

所以...

看照片啦...^^

欣賞慧敏的拍照技巧...

哈哈... ^^

 

 

人家馬六甲就是美啊~~

怎麼說都申辦古城成功了說...

要保養下的啦~~

不過有時看見很多古蹟都被翻新了...

還是覺得有點心痛啦...

因為怎麼說我們還是做得不夠徹底...

無法真正的保護那些古蹟不被破壞...

但是大家都是自私的啊~~

都有自己的利益...

所以...

很難啦...

我還是覺得...

拍照起來最實際...

因為照片裏的古城...

永遠都那麼古... ^^

 

 

馬六甲最出名就那幾棟紅紅色...

好像被大耳聾追債...

被潑了紅漆...

(欸欸欸...)

開玩笑啦~~

那些紅屋就是馬六甲的特點嘛~~

當然要多喀嚓幾張啦!!!

所以覺得太紅的就忍耐下啦...

新年嘛~~

看多些紅彤彤的東西...

保證你今年會發~~!!!

呵呵~~

 

---> 這個帥哥...名叫鄭和...有興趣認識他的...請打這個號碼: 999~~ ^^

 

---> 聖保羅教堂... ^^ 不認識? 教堂前面有一個斷手的教父... 有印象嗎? xD

 

 

逛完那些馬六甲必逛景點...

我們就開始了尋吃之旅~~

要找小吃...

當然要去雞場街(文化街)啦~~!!!

吃了馬六甲聞名的榴槤 cendol ...

還順便吃了以下那個很可愛的魚魚 nyonya 糕~~

 

 

它的包裝很可愛啦...

好吃程度就屬還好... xD

價錢程度更不用說...

那個包裝至少占了價錢的 50%...

哈哈~~

明白我的意思?

那麼聰明的你...

我相信你們明白啦... ^^

 

後來還去了一家很著名的餐館解決我們的午餐...

那裡賣的冰...

聽說是全馬六甲最好吃的...

還不錯啦...

我是覺得沒什麼分別...

可能我不是名嘴...

哈哈~~

還在那裡吃了一碗清湯麵...

沒特別好吃...

早知道去吃雞飯粒囉...

我很懷念我的雞飯粒~~

六年級跟著合唱團巡迴演唱會來了一次後...

就再也沒吃過了...

5 年了呢~~

我那時還以為是魚丸欸...

xD

 

算了...

來日方長...

我一定會重遊此地!

一定會吃第二次...

我的魚丸雞飯粒!!!

 

大概5/6點...

我們就踏上歸途...

但是...

回家的路途...

突然變得很遙遠...

為甚麼?

因為...

爸爸在馬六甲走錯路...

=='''

走出馬六甲後...

竟然塞車...

o.o

在 highway 塞車...?

>,<

真得很夠力...

 

不過...

最後還是回到家了...

只是我屁股坐到很痛...

=='''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