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EVERYBODY~~

新年快樂啊~~

今年的農曆新年是個特別的一年...

西洋情人節竟然就那麼準的合農曆虎年撞個滿懷~~

不過...

apalah barang ini 情人節???

哈哈...

沒有情人...

當然是只慶祝新年囉...

xD

不過突然想起去年的情人節...

為了討論所謂的辯論比賽...

還特地留校...

和那幾只傻婆談了很多廢話...

想起來還真懷念... ^^

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

卻又感覺過了很久...

 

嗯...

說下今年的新年...

除夕當天回到家都快 11 點了...

洗好澡剛剛好 12 點...

點完香連玩炮的心情也省了~~

直接坐在那裡看電視...

喔... 對!

還有吃那個 secret receipe 的蛋糕...

為了補慶媽媽,妹妹 + 姐姐的生日...

結果發現...

secret receipe 的蛋糕...

還是買一小塊...

兩,三個人share share吃比較好吃~~

吃多很膩欸...

然後就上網囉...

上上下就快 4 點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xD

 

不過今年新年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很沒有 feel ...

我難道那麼快就過了會為新年到來而興奮的年齡???

真的是老了...

 xD

怎麼說...

反而是新年前...

聽著新年歌...

佈置店的時候還更有 feel ...

(因為今年我都不在家...==''')

 

不過新年還是新年...

年初一就要去拜神...

然後去探訪親朋戚友...

拿紅包~~ ^^

不過有時...

去別人家真的還蠻無聊的...

因為都父母在聊天...

我們?

就坐在那裡聽他們聊天...

T^T

我其實很不喜歡按電話的文化...

但是無聊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有東西按按下比呆呆的坐在那裡好...

xD

坐在那裡看天花板很尷尬欸~~

 

今年我沒寄出任何一張賀年片...

對不起喔...

我想寄的...

但是工作忙忙下就忘了去買...

呵呵~~

不過今年我倒收到了很多的新年簡訊...

很多都是親手打的...

很有誠意~~

哈哈...

謝謝大家喔~~ ^^

 

欸欸...

我其實有點怕怕的...

下個星期一...

我就要去新的學校了...

怎麼辦?

我甚麼心理準備都沒有...

啊~~

夠力了啦...

 

ok...

就這樣... ^^

還是要祝你們...

新年快樂!!

 

 

p/s: 期待 20 & 21 號的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