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今天終於去聽我的 udang 了...

nonono...

是 undang... xD

 

off day...

but i have to wake up so early...

feel so reluctant...

=='''

現在還是很想睡~

zzz

zzz

zzz

 

醒來啦!

 

哈哈...

今天7點就放了鬧鐘起來...

走出房間後...

發現媽媽在外面...

有點驚訝我會自己醒來...

(其實是因為昨天睡前根本沒有問清楚幾點要起來...基於怕死的因素下...才大概猜了個時間醒來...==''')

然後看媽媽的表情好像是不用那麼早...

(我的意思是不用早那幾分鐘啦...)

我就抱著我的抱枕...

回去繼續倒頭大睡...

=3='''

 

過了那幾分鐘...

我還是要起來..

=='''

眼睛有點腫...

(谁叫你昨天2點才睡...)

然後出發去聽''蝦+n''~~

 

看不懂啊?

udang + n = undang~~ ^^

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有點廢...^^

 

uncle 載我去 kapar 那裡的某學車地方聽 undang 是順便在路途中載了另一個男生...

我看到他後有一點炸到...

雖然和他不算認識...

但是也有片面之緣的...

而且他現在在 old jj 的 FOS 工作...

也就是 santa 的對面而已啦...

xD

 

去到那裡後...

發現我們好早喔...

等了好一陣子才進去課室...

可是我就開始後悔了...

為甚麼?

好冷喔~~~~

 

然後我看見了錦龍踏進來~~

哈哈...

還真巧~~ ^^

 

不久後課才開始...

雖然老師滿腔熱血...

講話也很好笑...

還很色...

但是我就是想睡...

=3=

累啊~

 

而且很久沒上課了...

感覺有點陌生了的說...

xD

夠力了!

我要去找回我學生的靈魂!

 

不過上課上到一半我就開始一直偷瞄坐我隔壁的那個男生...

哈哈...

還長得蠻好看的說...

不能算是帥...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不過他睫毛真的好長喔...

比女生的還長...

笑起來又很好看...

哈哈...

而且他寫字的方法很奇怪...

就跟正在打著這篇文章的某人一樣...

(谁啊?)

 

沒有啦...

我真的不是花癡啦...

只是反正沒事做...

偷瞄別人可以打發時間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花在睡覺的時間更多...

xD

 

喔...

對了...

上課全程我還在做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 sms...

還不錯的說... ^^

 

還好5個小時原來不會真的很漫長...

蠻快就過去了... ^^

那個老師一直要逼我們說喜歡他...

>_<

我是說不出口啦...

哈哈~~

 

希望下個星期可以拿到我的 L licence...

^^

哇卡卡~~

 

 

 

 

不過...

您那麼忙...

 

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