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拿不到 leave 讓我超不爽的...

我還在想...

今天要是我下午才進她來罵我的話...

我就辭職給你看... xD

 

事情是這樣的...

我好心,負責任,良心過意不去...

不想突然沒通知的就人間蒸發休假...

所以 sms 問了負責人 peggy 可不可以請半天假...

讓我去見我親愛的喵最後一面...

(我知道喵會在大喊:我還沒有死!!!)

哈哈...

結果...

她就批了...

讓我下午進...

也就是2pm啦...

我其實還在想夠不夠時間趕回來...

因為本來我是要請假到3pm的...

 

哪裡知道...

2pm 的問題還沒煩完...

她又來一個電話...

跟我講...

啊不然我今天(星期5)給你早班(6.30放工)...

你晚上去找你的朋友...

明天(星期6)一定要full...

 

我聽了一肚子火...

不過還沒解釋完畢...

她的電話收線不好...

就先掛了...

 

我超不爽的...

氣到我沒有心情工作...

還想說如果她不給我假期我明天就辭職給他看...

反正現在是她需要我,

不是我需要她...

我恨不得可以早一點不用做...

反正我又不是要靠這點工錢吃飯的...

而他們卻是新年缺人中...

所以她最好不要得罪我...

(好像我很大這樣... xD)

 

不過真的嘛...

cashier 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做的...

我這樣做了那麼久還沒有什麼大錯的...

(我是說收錯錢之類的....)

東西一學就 ok 的人才不易找啊~~

(ss 中...)

呵呵...

好啦...

沒那麼誇張...

只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負責任而已... xD

而且那裡的cashier真得夠不好當的...

=='''

要做的文件處理還真多...

 

忘記我ss的部分...

我怕被人打... xD

 

回到正題...

就是我氣氣一下...

後來就決定了管它三七二十一...

我明天進午班...

你奈我何???

 

結果...

我就進午班囉...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很平靜的... xD

 

ok...

說下見喵的過程...

我早上起來後在吃早餐的時候...

(其實正確來說是在塗麵包的時候...)

廢花少說... =='''

收到 lun 的 sms...

說他們在 bus station 了...

我才發現...

原來他們要從這裡上去喔...

0.0

 

嗯...

其實我有點笨...

我知道dar要坐巴士上去...

但是我腦海中想到的是....

喔...

她從家裡的某某個巴士站...

不知道怎麼轉啊轉...

就轉到bukit tinggi去了...

xD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沒有人陪去坐巴士...

=='''

 

因為這樣...

我老媽不放心...

第一次說要載我去 bukit tinggi ...

以前我要和朋友去她都不肯載我去的說...

因為太遠了...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麻煩媽媽載我到那麼遠去...

然後又空車下來...

所以還是很堅持自己坐巴士上去...

 

聽到有人陪我坐巴士...

我馬上衝出家門...

趕到巴士站去...

xD

哈哈...

有點白癡~~

 

終於...

力盡千辛萬苦...

(有乜?)

我們到了aeon bukit tinggi 的大門口...

以進門就看到 santa...

幾衰一下... =='''

我看到鞋會怕...

尤其是 santa 的...

 

好啦...

我們去唱k啦...

好久沒唱了...^^

 

唱歌和弄亂瞄的頭髮在同一時間進行...

喵: 你很無聊好不好~~

哈哈...

不過...

弄亂你的頭髮很好玩... ^^

 

怎麼說...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間說掰掰...

我因為要趕回去工作...

k 歌時間一結束...

我就真的要曲終人散了...

 

我其實真的...

很想很想...

和你們大家一氣溜達一整天...

和你們大家一起繼續玩整天...

不能這樣做...

總覺得好失落...

好難過~~

 

唉...

又能怎麼樣呢?

人生就是這樣...

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

只是這一次我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我失去的時間卻是我覺得很寶貴的記憶...

無奈...

只是也要學會感激...

至少我還能擁有其中的一部分...

 

沒成功弄喵哭...

有點失敗... xD

但是我看到了啦...

喵像那天倒數的時候不認真的表情...

呵呵...

 

自己回去的經過還挺笨的...

我找不倒巴士亭...

=='''

然後其實上了巴士還在懷疑我有沒有上對...

超白痴的...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搭巴士... xD

 

匆匆忙忙的...

我上班還是遲到了...

=='''

管它的...

沒有人罵我...

所以我也沒有辭職了...

xD

(白痴啊你?)

 

然後不久後看見 hiao kuen...

哈哈...

有點興奮... ^^

看到你真好~~

 

hiao kuen 跟我談了很久的天...

說是要來買他的同事的結婚禮物...

順便來看我...

(是順便啦...)

還在店裡試了一雙鞋叻...==''''

 

然後 shila 一直在後面比手語+唇語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

btw...

那裡的每個同齡女同事都有男朋友了...

所以 shila 對我的也很有興趣... xD

不過如果hiao kuen是我的男朋友...

這樣我應該很厲害... xD

 

anyway...

kuen~~

shila 說你很可愛喔... ^^

哈哈...

有沒有爽到?

 

在過不久...

令我更膛目結舌的是...

欸欸欸...

那班應該身處bukit tinggi aeon的傢伙...

出現在店的大門口外...

o.o

 

你們幹嘛突然跑來了啊?

嚇了我一跳...

 

後來 break 的時候追下去...

喵他們都要回了...

0+2 叫我看的東西...

我看了...

你.

厲.

害.

啦.

騙我騙到那麼爽...

不要做放羊的小孩知道嗎?

 

還有你,臭黑豬...

有沒有搞錯...

陪那個數字人騙我...

T_T

我對你太失望了...

555~~

 

好啦...

今天就這樣...

我現在才發現...

我好傻,好天真...

竟然很笨的去請假...

其實你直接不去上班還好一點...

沒有事的...

還有你竟然相信數字人的瘋言瘋語...

還很認真的祝他們去霹靂也要加油...

 

唉~~

 

有的東西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