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ockya.com/news/wp-content/uploads/avatar_poster5_imax.jpg

I see you, avatar...

 

今天...

是我工作多天來的第一天off...

好感動~~

我要去看avatar~~!!!

 

其是本來也沒多想看...

只是看報紙說那部電影導演籌備了整十年...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啊???

所以我就決定去看了...

xD

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

 

不過我的決定沒錯啦...

是部不能錯過的電影...

前面開始的部分倒是看到有點mcc...

不過以我聰明的頭腦...

很快就搞清楚了...

 

說真的...

潘朵拉星球真的好漂亮...

我的心為潘朵拉的迷人跳動著...

突然也想變成納美族了... xD

哈哈...

或許我也患上了輕微的 avatar blue ...

xD

 

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言語來形容這部片子...

雖然說不上真得很特別...

也一直被人家說是抄襲...

但是...

它就是能觸動人心啊...

看到潘朵拉被無情的人類...

為了金錢的利益而摧毀的那剎那...

我的心都快碎了...

看那美麗的森林變成了火坑...

我一直在等拯救它的人出現...

不過看到納美族被攻得奄奄一息的時候...

我竟然會害怕那個虛擬的世界真的會毀滅...

都快哭出來了...

 

電影結束後...

文珊問我...

會不會有第二集...

我說不知道...

但是她自己馬上接下去說...

最好不要有...

因為這樣代表又有人入侵潘朵拉...

我們都不想要潘朵拉被破壞...

 

啊~~

我還要看第二次!!!

 

其實看著潘朵拉被破壞的時候...

我覺得我像在看著進行式的地球...

美麗的大地之母...

被人類遺忘了...

破壞,興建...

錢錢錢...

有時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幫不上什麼的心情...

唉~~

 

不過世界上還是有很努力的人類...

在努力的拯救著地球...

就像 jake 他們一夥人...

我希望能成為他們的一員...

為地球盡一份力~ ^^

 

好啦...

就這樣啦...

我真的要看第二次...

突然我在計算...

要不要花錢去看3D版的...

唉~~

神經了我... xD

 

好啦...

今天是跟boon和牛去的...

本來打算自己一個去看孤單電影的說...

哈哈...

 

碰上 jj member sales...

場面幾誇張...

有去過得應該懂啦...

昨天開始就已經很恐怖了...

大家開始在那裡翻衣服...

訂下來今天買...

真得是炸到...

 

我們三只看電影前也跑去買衣服...

^^

買買買~~

谁叫我是愛買的女孩~~

xD

 

btw...

今天我給那個 johnny restaurant 氣到差點吐血身亡...

話說...

看完我的avatar...

高高興興的...

肚子餓了跑去吃飯...

高高興興的...

點了我親愛的飯飯...

結果...

牛的到了...

她就吃吃吃...

不久...

文珊的也到了...

她也吃吃吃...

我就等囉...

想應該不久也到了...

谁知道...

每一碟看起來像是送給我的...

最後都跑去別人的肚子裡了...

 

where's my rice?

i have no idea at all...

 

so...

boon 就幫我問了一次...

他們就跑去問問看囉...

我以為應該不久就會到了...

結果?

過了不知道多久了...

還是沒有...

 

我就自己問第二次囉...

我火已經很大了囉...

超不爽的...

肚子餓了沒飯吃...

真的會讓人氣死!

 

結果看到他們在那裡翻那些歸類為已經煮了的單據...

我就以為好啦...

應該真的會到了...

結果又看到一碟碟的飯端出來...

全部還不是我的...

 

wth...

比我遲來很多的都在吃了...

牛奶特地放慢速度也吃完了...

你現在是要我怎麼樣?

我真的差點叫 manager 出來了...

 

最後...

我最後一次叫他們過來...

用很不爽的語氣跟他們講...

他們才跑去問廚房的人...

過後我的飯才來...

 

誇張到...

一樣時間點的...

我朋友吃完了...

我才開始吃...

問了兩三次還不來是怎麼樣?

氣到我...

好聲好氣講不聽的喔...

要我不爽了才會聽...

真的...

破壞我的肝... >_<

 

anyway...

今天除掉那個 johnny's 事件...

我還是過得不錯的...

就這樣啦...

^^

 

我明天又full了~~

 

p/s: 星期六我要 ponteng kerja~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