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009

又是另一個一大清早~~

xD

昨天睡得挺早的

所以起來還是一樣很難… xD

(你說廢話嗎?)

好啦

 

p/s:

 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離旅行時太久了細節我都快忘了… >_<

 

今天

準備離開langkawi

巴士很早的出發

我們也很早的到達碼頭

一路上

我留戀的看著這個迷人的島嶼

覺得

有點不捨得

在這裡住了幾個晚上

雖然發生過很多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

但總會是一個永遠的回憶

怎麼說

Langkawi…

是一個我在人生中兩次畢業旅行都出現的地方

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還蠻妙的~~

 

話說

到碼頭後發生了些小插曲

… ==’’’

豬仔和我的兩只酒

我都丟在我的行李箱裡

我忘了 uncle 說我們可以帶幾 liter 的酒出閘了~~

所以最後把另外一瓶丟回給豬… xD

不過馬來西亞的 kastam…

==’’’

Check 一半不check一半的

難怪這麼多犯罪事件

~~

所以

最後他都沒有要check

我就跑囉~~ xD

 

上船後

我才發現我們的位子在上面

那個小小的包廂

裡面的空氣

真的流通~~

超級無敵流通~

流通到我快被悶死了

‘’’’ 燒人啊~~

可以拿去賣了

xD

哇溜~~

谁坐上面的

請舉手!!!

請說說坐在微波爐裡面幾個小時的感受~~

xD

真的有夠 pek-chek...

我睡了一下...

睡覺時沒有感覺就還好...

睡醒了就...

受不了...

呼吸困難啊~~~

>_<

 

所以...

我醒來後就馬上跑出去外面...

因為我快要憋死了~~

>,<

 

在外面雖然有點點晒...

但是比起船艙裡面的空氣...

好太多了...

^^

 

等了很久...

終於看到了碼頭~~

滿懷歡心的...

以為我們快到達了陸地...

結果...

我們的心在碼頭...

身體卻依然綁在那熱烘烘的船上...

T^T

 

都是那個 stupid 碼頭囉...

一次只能兩只船靠而已...

然後還有很多船跟我們搶位子...

T_T

你們好壞...

怎麼忍心~~

忍心看我們著一群大好青年飽受窒息之苦?

 

anyway...

還好我們不用在船上過夜...

(欸欸...你說的...有點誇...)

好啦...

我們終於還是下船了... ^^

回到了那我差點弄丟我東東的地方...

xD

 

等巴士來後...

我們就開始奔向金馬崙高原~~

yeah~~

金馬崙...

we're coming!!!

^^

 

因為太累了...

上了巴士後...

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但是還是睡著了...

xD

 

到了休息站...

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在半清醒狀態下...

我好不容易才搞清楚她說的東西...

才發現今天就是 mid valley malaysia edu fair 的日子...

=='''

喔...

對吼~~

(你那甚麼反應?)

 

我從來沒想過會是這麼樣的決定...

是你會怎麼樣呢?

我在去畢旅的那天下午...

去了趟 UCSI...

問了好多東西...

我差不多覺得...

我以後會待在那裡...

 

結果...

媽媽的那通電話..

很倉促的...

跟我說了一堆我搞不清楚的事情...

我不明白...

只是大概知道...

limkokwing 這所大學有一個 offer...

凡是當天報名的學生...

都有優惠價...

 

我媽媽問我可以嗎?

可以就馬上幫我報名...

因為一定要當天決定...

我支支吾吾的...

思考了一下...

就說好了...

 

蓋上電話後...

我搖搖頭...

在懷疑自己的決定...

 

我真的曾經很希望可以去那裡讀書...

但是由於很多因素...

我開始覺得自己離那裡很遙遠...

甚至再也不列入考慮清單內...

我只是叫父母在那個我無法出席的 edu fair..

如果有看到這所學校的蹤跡...

就幫我拿一些資訊吧...

或許我可以多做些比較...

因為我不喜歡為自己下太早的定論...

 

結果...

這樣的一個念頭...

帶來了一個我自己都不在場的倉促決定...

 

我很不安...

事實上...

我根本連我是不是真的要讀 architect 都還在懷疑....

雖然我的心早就做了決定...

但是我的頭腦從來沒有允許我真正的為這個決定負責過...

所以我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都在思考...

我的決定...

 

想下想下就睡著了...

(你很敷衍這個話題喔...xD)

好啦...

總只現在的我是沒有後悔我的決定啦...

接下去說我們的畢旅... ^^

 

很快的...

我們就快到山腳了...

我這次有記得吃暈車丸!!!

所以沒有暈車~~

哇卡卡...

 

很奇怪...

我從來不暈車...

就只有金馬崙的山路...

是我的剋星啊~~~~

回想畢旅後和家人再去一次的金馬崙...

我上去的路都說不出半句話了...

=='''

 

轉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終於到了...

^^

那個時候已經很晚了...

大概 7 點多有了吧?

我們就直接去那裡的 pasar malam 走走...

 

哈哈...

去了那麼多次的金馬崙...

我還是第一次走它的夜市~~

不過...

一下車...

我就覺得...

寒風刺骨~~

 

我幹嗎剛才不換褲啊!!!

你這個怕冷的傢伙!!!

竟然穿短褲來金馬崙~~

冷死了~~

>,<

 

走走一下...

就和大家失散了...

剩我和蠟燭小姐...

我們就一起走啊走...

還去買了番薯丸來吃~~

yummy yummy~~

去金馬崙一定要吃這個啦!!!

我最喜歡吃了~~

哈哈哈哈...

 

話說...

我們買的那檔是一对姐弟賣的...

他們要收檔了...

還 offer 給我們叻~~

哈哈...

 

anyway...

冷冷的時候還是吃熱熱的食物最幸福~ ^^

呼呼~~

 

逛完後...

我們就啟程前往我們今晚住的地方去啦...

走了好久...

才找到那座店屋上的 apartment...

 

之前經過一座廢棄的大樓...

他們還笑說那裡是我們住的地方...

每個人一間房間...

你要幾大間就幾大間...

xD

還免費的勒~~

 

說回那個 apartment ...

環境是不錯啦...

只是...

後來有點讓我不開心的是...

那個馬來人 driver 和他的老婆要和我們一起住同一間 apartment...

我們被逼讓一個房間給他們的說...

結果我們自己不夠放間住...

T^T

 

然後另外一間 apartment 的人就開始在那裡大展拳腳...

準備我們的晚餐--- steamboat 啦...

^^

場面還幾壯觀下的...

很多只手...

xD

所以我就跑去沖涼了...

因為像我這種鮮少入廚房的傢伙...

免得越幫越忙...

xD

 

不久後...

steamboat 準備得七七八八了~~

我們就開始吃囉...

呼呼~

還蠻好吃的說...

^^

然後最經典的就是那個金馬崙玉蜀黍...

甜到~~

變有點噁心...

xD

不能怪...

我們習慣不甜的...

哈哈...

 

在吃 steamboat 的時候和 jj 談了一些關於 architecture 的東東...

然後 yi jie 就有興趣的問我們關於 architecture 的東西..

然後聽完後他就直接說他要讀...

o.o

我們兩個只接目瞪口呆...

問他確定嗎?

他說確定...

 

結果...

過了一陣子...

妃妃跟我們說飛機師的東西...

還跟我們解釋怎麼樣不用花大錢的去讀 pilot...

然後...

yi jie 聽了也直接說~~

好啊...

我要去讀 pilot 了...

 

=='''

我和 jj 兩個人在旁邊真的給我們的 yi jie 炸到碎碎...

yi jie 啊...

做人要有主見點啦!!!

xD

 

吃完 steamboat 後...

我留下來幫忙觀摩整理...

因為很慚愧的...

我沒有甚麼貢獻...

>,<

牛牛在幫忙洗碗...

我在旁邊幫忙拍照啦...

哈哈...

不好意思~~

 

整理結束後...

我們就一起回去我們那裡...

發現大家都在看星光...

=='''

我就想起我的 kampai~~

對啦!

my kampai~~

我要喝囉~~

不過...

問題是...

我不會開...

=='''

 

結果後來是睡幫忙開的啊?

我忘了...

好像是潤宏還是建田啊?

還是曉斌?

o.o

真的忘了...

xD

總之我開始喝喝喝...

喝得很爽快~~

 

喝玩整瓶後...

我有點自豪自幾沒有醉...

xD

不過說真的...

變得很溫暖...

哈哈...

我才發現...

原來韓國人冷天那麼喜歡喝酒原來真的可以取暖的勒~~

 

不過...

小朋友們...

還是不要喝這麼多酒喔...

因為喝就眼睛會出血絲的...

很醜!!!

(你不是應該說喝酒傷肝才對嗎??? 0.0)

 

後來...

培培他們就跑來我們的房間和我們聊天...

然後就有些人是來借沖涼房的... xD

我們就坐在那裡聊啊聊~~

聊啊聊~~

對也聊...

不對也聊...

聊倒後來跑去他們的房間繼續聊...

我其實真的忘了我們聊的內容...

(只記得大綱...)

不能怪~~

過了快兩個月了...

T^T

(還不是你自己拿來的???)

哈哈~~

 

喔...對!

當天樓下有個奇怪的人在裸奔...

=='''

(那個奇怪的人我們好像認識... xD)

話說...

在金馬崙的夜晚...

冷風刺骨...

我們的光華校長 --- Dr. Chin...

不對...

是陳凱翔先生...

竟然在樓下脫了上衣奔跑...

=='''

swt swt...

還有 video 作證勒~~

以下:

>按這裏<

 

好啦...

後來我們就都回去睡覺了...

很累的說...

xD

晚安~

zzz~~

zzz~~~

床很擠...

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記得!)

 

最後一天的早晨...

我起的還蠻晚的... ^^

(勇於承認是好孩子喔!)

吃了餅乾當早餐後...

我們就坐在那裡看電視...

等待我們出發的那一刻...

 

我的行李不用甚麼整理啦...

反正都沒什麼開到...

就直接又拿下去了...

(沒有電梯...真是難過...T_T)

在上車前...

在樓下ss了很久...

然後...

我們就離開了這座看起來像店屋的 apartment...

 

下一站...

我們出發到達了蜜蜂園那裡...

反正免費的...

我們當然沒有錯過囉~

蜜蜂園最近好像開了一個新的室內迷宮...

說是全馬最大的室內迷宮...

入門票要 RM3...

我們幾只想說反正都來了...

就進去玩囉~

 

進去後...

裡面白白的...

我們兩個人一組...

分開亂闖...

結果真的有點恐怖的...

我們一直轉回原點...

>,<

裡面回音很大啦...

聽得到朋友們的聲音...

會一直碰到大家...

但是就是找不到出口...

哈哈...

後來我們乾脆聯手尋找出路...

進勤說的...

往最暗的地方走...

不過也轉了蠻久才真的成功找到出口...

 

呵呵~~

找到出口還蠻興奮的~~!!!

而且成功出來還有的拿禮物喔~!

雖然禮物也不怎麼特別啦...

但是算是個獎勵囉! ^^

 

玩完迷宮...

我們就進去蜜蜂園走走囉...

看看花花...

看看草草...

(你說廢話?)

不過我們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還有拍了進勤和雪婷的賀歲專輯~~

哈哈...

 

在那裡發生了一件趣事...

話說大家還記得 legenda 事件嗎??

當我們在蜜蜂園興高采烈的擺 pose 要拍照時...

legenda 的人打了電話給我...

我就很無奈的在那裡推辭...

可是他好像完全沒有掛電話之意...

進勤這個''卡麥拉'' man 就 action 了...

搶過我的電話...

直接跟拿個人說: ''慧敏現在不得空...''

o.o

我是在那裡有夠目瞪口呆的...

不過又覺得很好笑...

進勤...

你厲害!

而且後來他真的再也沒有打來了... xD

 

從蜜蜂園出來後...

大家都在那附近的小菜市買了很多蔬菜水果...

唯獨我沒有...

因為我過幾天又來了...

等媽媽來買啦...

哈哈...

 

逛完後大家在考慮要不要上去 BOH 茶園...

因為另外一班同學有上去...

走路上去...

=='''

因為那天剛好沒有載送巴士...

不過我們才走了沒幾步就看到他們下來了...

他們也沒成功上去...

所以...

大家都沒上去~~

 

不過我在幾天後去了 BOH 茶園後...

我才發現...

走路上去這個 idea 有點蠢...

因為根本不可能到的了...

駕車都要很久...

更何況是步行??

不過如果有去到真得很棒...

那裡很漂亮喔~~

^^

 

就這樣...

我們就結束了我們金馬崙之旅...

開始下山了...

 

ㄨ~~

好快... >,<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啊...

總會有無數的分別...

但也會有無數的相遇...

分別...

是為了遇更多更多的人相遇...

然後再分別...

=='''

 

下山後...

沒有時間吃大餐...

我們停在某某休息站...

就這樣簡單的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吃飽後...

我和豬仔他們坐在那裡的遊樂場邊...

看夕陽落下...

(好浪漫?)

然後說起了大家最不想接受的事實...

''欸...真的要結束了呢...''

說著說著...

都快哭出來了...

T_T

 

不過...

在上巴士前...

不知道是為了轉換氣氛...

還是怎麼樣...

我們玩起了 molest game...

有點瘋的到處亂跑...

亂叫...

但是這樣的快樂...

讓我到上了巴士後反而感覺更加鬱悶...

 

坐在回途的巴士...

我看著窗外的風景在飛...

我的心卻著實的希望...

它永遠不會到達...

雖然這次的旅途並不是非常的愉快...

大家都很累...

但是對我來說...

s1, 永遠是我最愛的 s1 ...

我不管它變成怎麼樣...

在我的心中...

它永遠有它的地位...

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安定的感覺... ^^

 

沒有我想要的結局...

是我最大的遺憾...

但是或許開開心心的結束...

會是對大家都更好的決定...

在笑聲一片中...

我承認...

我有哭...

車停在光華門口前...

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我不要再掉眼淚...

所以我很怕別人的擁抱...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捨不得...

 

但是...

不管怎麼樣也好...

一切還是會結束...

最終我們還是要說再見...

手揮一揮...

很多平常都看的見面孔...

或許會從此變的陌生...

大家就這麼樣在我們開始的地方...

說再見...

然後踏向自己的另一個開始...

 

結束了這一篇文章...

已經是很久很久後的今天... (18/2/10)

偶而忙碌的時候...

看見熟悉的面孔...

即使只是打個招呼...

也會覺得很溫暖...

偶爾看回之前的照片...

突然會覺得無比的懷念...

有種想回到 s1 那小小的班級里...

繼續和大家一起玩鬧...

 

所以...

無論將來會變得怎麼樣...

因為我們曾經相遇...

因為我們曾經互相扶持...

因為我們曾經擁有感動...

s1 的大家...

都不要忘記大家喔...

即使不能常見面...

都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很幸福!

加油~~

 

s1 s1 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