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願意接受...

但是所有事情都會有結束的一天...

就像我們即將送走2009年...

就像我們還是會畢業...

就像所有我們不願意結束的美好時光都會煙消雲散一樣...

 

時間不會為谁停留...

每天的太陽依然會照舊升起...

然後落下...

 

人生..

有時就是有那麼多的離別...

還有那麼多的無奈...

 

我們抓不住甚麼...

只能看著它發生,經過...

然後記憶她卻深深的埋在腦海中...

 

但是...

雨過後會有彩虹...

只可惜彩虹依然會消失...

不過...

每一次的雨後...

那美麗的彩虹依然會出現...

就像淚流過之後...

會蒸發...

而我們...

會迎向更美好的日子...

 

一年就這樣結束了...

今年很特別...

我不會忘記我如何的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我不會忘記自己經歷了多大的改變...

我不會忘記自己怎麼變得更勇敢...

我不會忘記...

我學會了...

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中五這一年...

被迫告別了很多東西...

看著大家各奔東西...

難免感傷...

因為心告訴我...

過去的不會歸來...

 

但是...

dar 跟我說...

dun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所以...

我很高興...

我經歷過這一切...

雖然它們已經在歲月中逝去...

但是回憶永遠存在...

time flew...

but memories stay....

 

一年...

帶來了不一樣的成長...

我很感激我擁有的一切...

 

我是生命中幸運兒...

如果沒經歷挫敗...

我不會成長...

我不會那麼努力...

我不會擁有今天的一切...

我可能甚至永遠都不會知道...

付出的力量...

 

好了啦...

大家...

2010年也要很努力的喔!

不管做甚麼...

最重要的是要活的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